北京数千居民街头抗议 阻断交通一小时

发表:2004-11-18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居民投稿)北京地区的供暖工作形势严峻:位于宣武区牛街地区,几十栋新建楼房,入冬以来,没能实现正常供暖,尽管政府规定的供暖日期已过,尽管“物业公司”收取的“供暖费”没有减收一分钱,许多家庭室内冰冷异常。

引起当地居民强烈不满,许多人家中有老人、孩子,他们不得不穿着室外卸寒衣物在室内活动,而当局对此情况漠不关心。

忍无可忍的当地居民,今晚纷纷走出家门,聚集在马路上(人数约有二、三千人),抗议政府和物业公司只管榨取民脂民膏、不顾人民死活。(抗议的人们没有举标语,也没有喊口号);抗议的人们阻断了当地交通,公共汽车被迫绕行、小轿车改道行驶。

抗议活动引起“北京市当局”的高度重视,十几辆警车光顾现场,经几十分钟的说服“工作”,人们逐渐退出马路,交通于一小时后恢复正常。

聚集在路边的人们议论说:“不给他们(政府)一点压力,他们才不管你老百姓的死活呢!”;“甚么‘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全是骗人的把戏,商品楼为甚么就有暖气,我们回迁户就没有?”;“黑心政府只管赚钱,谁把老百姓放在心上?”;“回迁一年多了煤气管道到现在不通,还XX说甚么‘为民众办实事’?你看看!到处是建筑垃圾,谁管过?……近两年了,邮箱开不通,亲戚朋友寄来的信一封也收不到!……政府干甚么吃的?”;“不闹一闹,他们才不会给你们解决问题呢!”……,“楼房不隔音、这刚搬进来几天,小区内发生了十起盗窃案件、放在楼下的自行车丢了二十几辆保安干甚么吃的?”“野蛮施工,电缆被铲断几回了?弄不弄就停电;看着好好的电视,一上就没信号了,这叫他的甚么事?……”。

抗议活动持继到深夜。

当地居民正在密切关注着当局的应对举措,如果政府继续“不闻不问”势必将有更大的抗议活动接踵而至。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