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警方发现尸体 失踪的4名中国公民可能已遇害

发表:2004-11-21 0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非警方20日在首都比勒陀利亚附近发现4具尸体,其特征与两周前失踪的一家四口中国人相符。目前警方已抓获数名嫌犯,此案正在调查中。

  据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和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介绍,这一家四口住在比勒陀利亚,男主人名叫李佳滨,原籍中国东北,在南非从事地产等生意已有数年,家人除妻子外还有两个分别为4岁和16岁的女儿。本月4日晚,其邻居发现李家的女儿没有去学校参加考试,到他家后发现屋内空无一人,随即向中国使馆报告。中国使馆与南非警方联系后,警方对此高度重视,马上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法医初步认定,20日在比勒陀利亚附近发现的4具尸体可能就是李家四口,但最终结果还有待DNA检测确定。


(新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