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国忍:放李意珍一马,给黄华华一棍

发表:2004-11-30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互联网上声讨深圳副书记李意珍声浪仍是沸沸扬扬,但是,以笔者的观察,李意珍实在是一个好同志:

1: 李意珍的家属有几百万资本说不清楚,在深圳这样七百万人口的大市,改革开放中数一数二的富市,一个市长只有几百万家产来路不明,平心而论,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清官,当其他各地的小市长都几千万几个亿地捞钱时,李市长只取几百万,算是个有良心的文化官,就象孔繁森一样,是值得全体中共干部好好学习的活榜样!

2:妞妞事件,在中国实在是一个平常的小事。在中共利用职权进行这样小金额的以权谋私,实在是司空见惯。就以教育系统而论,那一个学校的老师没有私办补见班,那些名校教师,那一个每月不捞个几千几万。身为国家教师,利用职权,让学生每个月额外交几百元的高价来自家补习功课,这不就是活生生的以权谋利吗?将任何一个这样的教师放到李意珍的权位上,都不会比李意珍更可靠嘛!而李意珍这个电影事件中,看起来倒象是个受害者,下属有人乱拍马屁,拍到马腿上了,65万元的小钱,差点拍断了市长大人的腿。这是一个中共制度缺陷引出的小问题。

3:最重要的是,李意珍很快认错,作为一个仍然在职的副部级干部,李意珍向互联网舆论低头认错,这是非常难得可贵的。过去几年,网上维权此起彼伏,有几起官员认错的?比如湖南的黄静案,炒了这么多年,当事的几个恶警税管,最大也不过一个小地方科级芝麻官,居然长年一手包天,枉法销证,打人行凶,没有认错,更谈不到伏法。

李意珍既然认错了,我们再去踏上一千万脚一万脚,就有点捏柿子的感觉,不太地道了,毕竟李意珍的事件,不过是个65万元的事件,不是什么人命关天的大事。

4:网上舆论的重点,应该重点打击那些穷凶极恶,死不改悔的中共狗官,比如同在广东省,南都报因为报道了萨斯,孙志刚等事件,受到以广东省长黄华华为首的一群狗官挟私报复,这些人把握实权,顶风作案,手段凶狠。对这样的狗官,就要从严打击,纯不手软!建议国内各大传媒,网上舆论,都应该继续对广州的官场保持警惕,全面报道,深入打击。黄华华一天不湍隙急o溉洗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