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 轻轻一揪二百亿美元!

发表:2004-12-07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的官们除非不查,揪住一查,能躲过中共自己规定的蹲监标准的少之又少。比如中共法律规定贪污十万判刑三年以上,要按这个标准,中国各大机关都得腾空当监狱了。

银行的严重问题在2003年5月就让朱熔基哭晕过去两次,中国银行里没有钱,靠的就是外资。前两个月,国务院要求审计署再去查四大商业银行,现在不过是堵住外资输血管不要再破裂而已。

动向杂志11月刊透露,九月中旬又查出二百亿美元(1600余亿人民币)外流。这种外流的方式非常特别,绝对是具有中共“社会主义特色”的。

记得九十年代就有规定,谁能引进外资可以提成百分之一到三,而且合资企业可以减免税三年到五年,可以从外国免税进口轿车等等很多优惠。那时很多企业为了那些利益拼命搞假合资,实际上外资根本没有到位,或者到位注册后又马上提走。

后来就不行了,中共自江氏父子偷盗国库开始,到底下层层伸黑手,国库掏空了,不搞真投资那中国经济就玩儿不转了。为了鼓励引进外资,中共许愿给有功者高额奖金。

国务院对地方有规定:凡引进外资到位后,有关单位、企业能得到百分之二至百分之九的奖金,主要看引进金额、投资项目。这“社会主义特色”的规定成了鸦片,让瘾君子们欲罢不能,于是开始了不择手段的疯狂行骗。

怎么行骗呢?在引进外资实到位金额和公布金额中耍把戏。

● 这把戏首先给江氏父子解了难

审计署、监察部近期公布:长期以来,引进外资实际到位金额,和公开公布引进外资、合同外资金额,是有很大差距的。如:二000年,引进外资三百八十六亿美元、合同外资七百八十五亿美元、意向书外资一千四百二十七亿美元,实际到位外资三百O五亿美元。

二OO二年,引进外资四百五十八亿美元、合同外资八百十七亿美元、意向书外资一千七百O五亿美元,实际到位外资三百二十一亿美元。

二OO三年,引进外资五百八十六亿元、合同外资九百七十二亿美元、意向书外资二千三百七十九亿美元,实际到位外资四百三十六亿美元。

要拿到合同外资、甚至意向书外资的百分之二至百分之九的奖金,而不是实际到位的外资数额的奖金,那企业就必须和金融机构勾结起来干。经不完全统计,这部分“奖金”每年达十五亿至二十多亿美元,这笔巨额美元便成了官员合法化贪污、诈骗所得。江泽民当政时就带着江绵恒参加香港的“财富论坛”,以国家主席的身份把儿子介绍给世界级大亨。据悉,会后江绵恒签约签到手都软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中国银行行长周小川公布外籍人可以继承国内人财产并可把全部财产转移出境的原因,也是为裁粗泄灿心芰ε艿轿鞣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