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清:5%的共党领导消耗着90%以上的资源和财富

发表:2005-01-13 1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都知道,中国是一个独裁专制国家,而作为独裁专制头子,无论其本人如何正直、善良、淳朴或高尚,都始终脱离不了这种体制本身的反真理、反人民、反国家的绝对反对性和对抗性,否则,谁就在这种体制里任职失败,甚至还要遭受灭顶之灾。而如此明显例子,已经在无论哪一个国家的共独裁的社会里早已经司空见惯、屡见不鲜、见怪不怪了,这里我们不必再举具体事例重复赘言。

很明显,只要是独裁专制国家,其管理形式都是由一党绝对领导并完全垄断这个国家的一切的。比如在封建专制社会,就是皇权天下,“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士之滨,莫非王臣”。而作为共产专制社会,他实际就是封建皇权的延续和进步。说他延续,是由于他把属于封建专制社会的所有槽柏和沉渣全部继承了下来。说他进步,是由于他把现代科学技术和先进理念与思想完全而又充分地灵活应用在维护这种槽柏和沉渣余孽上面了。比如他们对现代科学技术的应用和掌控,还有就是对马克思主义先进思想以及共产主义的美好愿望的虚假且盲目地利用。

所以,当今天有民主进步人士充分认清这个事实和问题的严重性并予以改变时,便感到手足无措、或力不从心,或左右为难。

如果在一个国家,存在几个政党,而且这些政党还是和谐相处公平竞争的,那么,这个国家就一定安定团结,人民也一定安居乐业、幸福自由。但当这个国家被一党专制时,这就像现代的许多完全垄断性企业,其服务态度和质量不但极差不说,而且还价格昂贵,附加成本极高,作为消费者的人民,他们一定会感到极其受不了的。但是,在完全垄断性的市场,毕竟由于消费者所处在弱势一方,即便他们确实感到极端受不了,但还依然不得不竭力承受迎合之。

当一个国家完全被一个政党垄断专制时,他实际比完全垄断性企业更为糟糕和恶劣,比封建专制社会来说则更加专横武断飞扬跋扈。其实这时,作为这个独裁专制的政党,他实际上就是封建皇族的完全克隆和替身。所谓一切社会资源和财富都属于国家,国家在此时只是一种遮人耳目、一叶障目的良好藉口。实际上,这个独裁专制的党族中的极少数人早已以国家和政府的名义,甚至还以他们政党本身的名义,把所有属于国家和人民的全部资源和财富公然且极为堂皇地据为己有而任意无度挥霍着。其独裁专制头子只是由于没有加龙袍坐龙椅便与封建皇帝似乎有所不同。其实那些所有的贴身下属们,实际就是按照臣子的作为和风气时刻孝敬并忠实于他们的主子的。

由于中国是属于一党绝对领导和专制的国家,所以,由此可知,中国人民所受到的剥削、压迫、蹂锖蜕撕τ质嵌嗝戳钊朔⒅浮⒉豢叭肽俊⒓枘严胂罅恕5比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