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展工当选福建省人大主任黄小晶当选省长

发表:2005-01-23 1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卢展工 福建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天选举卢展工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陈营官、朱亚衍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 黄小晶为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

卢展工简历

1952年5月生,浙江慈溪人。197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9年3月参加工作。毕业于黑龙江建筑工程学校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大学学历。

1988年9月任浙江省嘉兴市委副书记兼市纪委书记,1989年12月任嘉兴市委书记,1991年3月任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厅级),1992年12 月任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1993年12月任浙江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1995年5月任浙江省委副书记。1996年7月调任河北省委副书记。 1998年10月任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副书记。2001年1月任福建省委副书记,2001年2月任福建省委副书记兼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省委党校校长。2002年10月任福建省副省长、代理省长。2003年1月在福建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福建省省长。2004年2 月,中共中央决定,卢展工代理中共福建省委书记职务。2004年12月任中共福建省委书记。

是中共十五届中央候补委员,十六届中央委员。

卢展工当选福建省人大主任黄小晶当选省长

黄小晶 黄小晶简历

黄小晶,男,汉族,1946年2月出生,福建福州人,1973年1 2月入党,1969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1970年9月起历任解放军6011部队农场副指导员、江西省景德镇市革委会教育组干部、景德镇市六中教研组组长、团总支副书记、革委会副主任、福建省福州市教育局干部、副科长、共青团福州市委统战部部长、共青团福州市委书记、福州市鼓楼区委副书记、区长;1984年12月任龙岩地区行署副专员;1986年1月任龙岩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1987年12 月任龙岩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 1993年4月任龙岩地委书记、行署专员;1995年4月任福建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2001年12月任省委常委、副省长(2003年1月起任省政府党组副书记,2003年5月起兼任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董事);2003年12月任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副省长、党组副书记; 2004年12月任福建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