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国忍: 草包胡锦涛,倒霉黄金高

发表:2005-02-11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年初一,中国人碰到一件倒霉事,日本政府公开宣布官方接管钓鱼岛灯塔。

大年初二, 北朝鲜正式公开宣布自已拥有并发展核武器,并退出六方和谈。一直居中作调停人的中共政府,拿着热脸贴冷屁股,突然挨了一记大耳光,新闻发言人居然哑口无言,出尽洋相。

看来,中国的近邻都摸清了胡锦涛的底牌,看穿了其草包本质,现在可以为所欲为了。当然,最先了解胡锦涛是一只绣花枕头的,是遍布中国几百万贪官。尽管胡锦涛一直发誓要打击贪污腐败,但实际上各地贪官一直有恃无恐,照贪不误。这个月来,最引人注目的腐败案件,就是黄金高案件。

2月6日,凤凰卫视转发了香港大公报一条关于福建原反腐书记黄金高的新闻,说已查出黄金高包养六个情妇,贪污800万云云。
http://www.phoenixtv.com/phoenixtv/72627141061115904/20050206/500540.shtml

黄金高被捕已经几个月了,大公报似乎在福建官场有特殊的渠道,每次都是独家新闻,而内容大同小异,都是以包养情妇吸引市民眼光。

奇怪的是,当初黄金高个人网上举报文章,都敢于标上自已的职位,姓名,对腐败行为揭发也一一注明准确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源由经过。

反观大公报的文章,虽然消息来自福建纪检官方。却没有明确的时间地点,新闻的五个W都不全,从头到尾都是情妇长情妇短,加上两句不三不四没有出处的下流“民谣”。不知这是香港大公报的办报风格,还是福建纪检的办案风格?

新加坡的反贪局办案,一个月内基本都有明确结果,要么放人,要么转入起诉程序,而现在几个月过去了,福建纪检大权在握,人犯在手,一手遮天,为什么就不能堂堂正正地搞一个新闻发布会,通报一番全世界都关心的办案进度,却要通过大公报这等三流小报,以花边新闻的方式,发表一些来路不明,丑化黄金高的下流文章?

笔者期待着,大公报下一篇关于黄金高的文章,会列出更详尽的细节,比如六个情妇姓名?包养住宿地址,每个月给多少钱?成克杰的情妇中共中央都公开报道了,黄金高的情妇为什么姓名不能公开?贪污八百万,那些行贿者岂可个个置身事外?福建纪检的办
案人都是谁?这些无名英雄应该弄出来表彰一下嘛!案件是在哪一位领导的关怀指示得到推进的,这样的好领导也应该让福建人民感谢一下嘛!

你们福建抓了黄金高这么大,这么坏的贪污犯,立下反腐大功,居然没有一个福建领导敢出来表态领功,不正说明你们福建官场还是邪不胜正,非常黑暗吗?

从去年夏天至今,黄金高事件炒了大半年了,笔者一直没有动笔,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