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平:浅说共产党的落后性

发表:2005-03-04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今世界上受共产党统治的国家越来越少,伸出一只手就都数过来了。世界在向前发展,优胜劣汰,这也符合自然的法则。谁都明白,共产党的统治不得人心,是因为其太落后了。

原来马克思确实有一套共产的理论,列宁根据其学说创立了人类历史上第一个正式的共产党政权,但那是一百多年前的事了。到后来人家发现那套东西不行,就推倒重来了。而由苏联扶植起来的中共政权如今也已是穷途末路,只有苟延残喘了。

因为马克思的共产理论早已过时,即使是现今的中共也把它扫进了垃圾堆,用中共的话说就是“不争论”了,搞起了它自己的一套“摸石头过河”不是理论的理论,这时的中共已经变成了无头苍蝇乱打乱撞。“白猫黑猫论”也是从实用主义出发,怎么合适怎么来。

说话到了江时代,又搞出了一个反马克思的三个代表,资本家也入了党,私有财产也要保护了,此时的共产党再也不提什么无产阶级先锋队了。

当今的共产党在理论上已经输的一塌糊涂,根本没什么先进性可言。那么在实际的统治操作上也更是一筹莫展。

应该说资本家入党和保护私有财产具有一定的积极的成分。但是让我们把眼睛擦一下,不难发现一个阴谋。那就是共产党的官员们如今都已经是一个个名副其实的大资本家了,依靠手中的权力它们都已腰缠万贯,成了一个个吸足了血的臭虫。它们本身原本就是共产党员,为了说明其掠夺的财产的合法性,就把资本家也吸收进来入党来掩盖它们的罪恶。而且这些非法掠夺来的财产当然也要加以保护了。但也有相当一部分中共贪官仍然不放心,干脆已走了之。去年官方的研究报告透露:大陆有四千名贪官,共卷走五佰多亿美元巨资逃往国外。

共产党实行的是世界上最野蛮落后的统治制度。司法不公,官官相护,有法不依,言路堵塞,社会监督机制如同虚设。一党专制,自己监督自己岂不是笑谈?新闻媒体由共产党一手把持,不容出现一点儿杂音。不惜投入巨额资金封锁海外网络信息,整个大陆如同铁桶一般。种种罪恶,罄竹难书。先进乎?落后乎?

由于中共的社会矛盾越来越突出,社会公正失衡,因无正常渠道疏导而急剧激化,使得上访问题愈演愈烈。而地方官员又极力抓捕,以掩盖其胡作非为的肮脏行径,使整个社会成为了一个火药桶和活火山,社会危机随时都可能爆发。先进乎?落后乎?

因为广大农民在贫困线上挣扎,大批工人失业,社会财富分配不公,下层社会的弱势民众积怨甚深,致使犯罪活动猖獗,铤而走险。更有胆大者,背井离乡以各种途径非法出国,沦为难民。据报道,来自中国的难民在国际上排名第三位。先进乎?落后乎?

实际上,中共统治阶层已经沦为一个没有任何理想的纯粹的既得利益集团,为了保住这些利益就只有厚着脸皮靠谎言欺骗和暴力镇压来维持其统治。现在人们都认识到,民主制度是一个比较合理和先进的社会制度,共产党为什么害怕民主?就是如果实行人民普选的民主制度,共产党必然下台无疑。一旦下台,因为作恶多端,必然会被人民清算。这是因为它自己站到了社会与人民的对立面。先进乎?落后乎?

这样的一个共产党还自诩是什么先进的什么代表,真让人不知说啥好了。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