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平:淺說共產黨的落後性

發表:2005-03-04 0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今世界上受共產黨統治的國家越來越少,伸出一隻手就都數過來了。世界在向前發展,優勝劣汰,這也符合自然的法則。誰都明白,共產黨的統治不得人心,是因為其太落後了。

原來馬克思確實有一套共產的理論,列寧根據其學說創立了人類歷史上第一個正式的共產黨政權,但那是一百多年前的事了。到後來人家發現那套東西不行,就推倒重來了。而由蘇聯扶植起來的中共政權如今也已是窮途末路,只有苟延殘喘了。

因為馬克思的共產理論早已過時,即使是現今的中共也把它掃進了垃圾堆,用中共的話說就是「不爭論」了,搞起了它自己的一套「摸石頭過河」不是理論的理論,這時的中共已經變成了無頭蒼蠅亂打亂撞。「白貓黑貓論」也是從實用主義出發,怎麼合適怎麼來。

說話到了江時代,又搞出了一個反馬克思的三個代表,資本家也入了黨,私有財產也要保護了,此時的共產黨再也不提什麼無產階級先鋒隊了。

當今的共產黨在理論上已經輸的一塌糊塗,根本沒什麼先進性可言。那麼在實際的統治操作上也更是一籌莫展。

應該說資本家入黨和保護私有財產具有一定的積極的成分。但是讓我們把眼睛擦一下,不難發現一個陰謀。那就是共產黨的官員們如今都已經是一個個名副其實的大資本家了,依靠手中的權力它們都已腰纏萬貫,成了一個個吸足了血的臭蟲。它們本身原本就是共產黨員,為了說明其掠奪的財產的合法性,就把資本家也吸收進來入黨來掩蓋它們的罪惡。而且這些非法掠奪來的財產當然也要加以保護了。但也有相當一部分中共貪官仍然不放心,乾脆已走了之。去年官方的研究報告透露:大陸有四千名貪官,共捲走五佰多億美元巨資逃往國外。

共產黨實行的是世界上最野蠻落後的統治制度。司法不公,官官相護,有法不依,言路堵塞,社會監督機制如同虛設。一黨專制,自己監督自己豈不是笑談?新聞媒體由共產黨一手把持,不容出現一點兒雜音。不惜投入巨額資金封鎖海外網路信息,整個大陸如同鐵桶一般。種種罪惡,罄竹難書。先進乎?落後乎?

由於中共的社會矛盾越來越突出,社會公正失衡,因無正常渠道疏導而急劇激化,使得上訪問題愈演愈烈。而地方官員又極力抓捕,以掩蓋其胡作非為的骯髒行徑,使整個社會成為了一個火藥桶和活火山,社會危機隨時都可能爆發。先進乎?落後乎?

因為廣大農民在貧困線上掙扎,大批工人失業,社會財富分配不公,下層社會的弱勢民眾積怨甚深,致使犯罪活動猖獗,鋌而走險。更有膽大者,背井離鄉以各種途徑非法出國,淪為難民。據報導,來自中國的難民在國際上排名第三位。先進乎?落後乎?

實際上,中共統治階層已經淪為一個沒有任何理想的純粹的既得利益集團,為了保住這些利益就只有厚著臉皮靠謊言欺騙和暴力鎮壓來維持其統治。現在人們都認識到,民主制度是一個比較合理和先進的社會制度,共產黨為什麼害怕民主?就是如果實行人民普選的民主制度,共產黨必然下臺無疑。一旦下臺,因為作惡多端,必然會被人民清算。這是因為它自己站到了社會與人民的對立面。先進乎?落後乎?

這樣的一個共產黨還自詡是什麼先進的什麼代表,真讓人不知說啥好了。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