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知道海啸就要来了,您希望我怎通知你呢?

作者:仲尼 发表:2005-03-08 0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过“九评共产党”和“大纪元郑重声明”的人都知道,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出于慈悲心,好心,知道这消息的人都会将消息转告自己的亲朋好友,同时建议他们赶紧发声明退党,以免共产党被清算时和它一同遭殃。

而那些亲朋好友在听到消息后,反应可就千差万别了。我的家里人收到我寄去的“九评共产党”后,还没建议她们退党呢,就既恐慌又恼火,半责备半央求我别再给她们寄这些材料了。她们说,生活在共产党的世界里,要想活得好,就得说共产党好,适者生存嘛。如果去了加拿大,谁给我们好处,我们也会说加拿大的什么什么党好(她们不知道生活在加拿大可以“君子不党”,照样活得很好)。你寄这些“反党”材料给我们,共产党会迫害我们的,你这不是连累我们了吗?你是救我们还是害我们来啦?她们不但没感激我,反而怪我打扰了她们过“好日子”了。也有的人说共产党垮了,谁给我发退休金啊。也有的说你反党,推翻了共产党对咱中国人有啥好处呢?这几年,国内经济发展很快,外国人都得跟中国做生意,咱海外华人现在活得可有面子了!共产党虽然在统治方法上残暴了点,杀多了人。但统治那么大的一个国家也没别的办法啊。也有的说你搞政治,共产党那么强大,你评论评论就能搞垮它了吗?也有的说,我是无神论者,不相信报应之说。

也有不少人说“九评共产党”说的太好,太深刻了,我算是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了,现在虽然表面强大,但它逆天而行,最终肯定会垮台的,请你帮我发声明退党吧,帮我兄弟也一起退。也有的说,我虽然还在共产党内继续捞钱,听你这么一讲,万一共产党真的垮台了,岂不就会祸及我这个党员了吗?看看“大纪元郑重声明”里写的“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这看起来不是开玩笑的,宁可信其有啊!我入党只是想分套房子,捞点好处什么的,可没打算给共产党当替罪羊。你还是帮我用我的小名声明退党吧,就当是买份保险吧。

人们爱怎么反应就怎么反应。以后我会试着分析分析人们的各种心态和为什么有这些反应。可现在知道了共产党就要被淘汰掉,这可会影响多少人啊,我们有多少亲朋好友都有可能是中共党员呢,中共这一垮可就会祸及他们啊,他们当中有很多人还没那么坏呢!我们出于慈悲心,好心,当务之急就是要去通知还不知到的人,得去救他们啊。问题是,如果您是党员,您希望我们怎样通知您呢

我这个人喜欢直接说,我会给他们看“九评共产党”,然后告诉他们,共产党就要完了,赶快声明退党,救救自己;别的人可能会从共产党的邪恶本性推断出它的必败,让人看;也有许多有识之士从传统预言中破译出天机,看出了中共的灭亡为时不远了。写出文章来警醒世人。诸葛亮的《马前课》说,“晨鸡一声,其道大衰”,讲的是共产党。今年正好是乙酉鸡年,莫非就应在今年?也有人是从童谣了得到了启示,如现在在北京流传着这样的童谣,就是:“一月里,北风凉,百姓含泪送紫阳。二月里,黑夜长,恶党抓人发了狂。三月里,不见光,天灾瘟疫自天降。四月里,葵花黄,西来幽灵一命亡。中国倒了共产党,欢天喜地歌声扬”;也有人从中国现在人民和共产党的激烈冲突中,看到了全民反迫害的迹象;也有人从中国的银行高得离谱的坏帐中得知,中国的金融系统会崩溃;也有的医学专家认为,中国会有大规模的瘟疫爆发。更有人从历史上的教训得出结论,共产党必遭天惩,原因就是它迫害了修“真善忍”的法轮功。两千年前,罗马帝国就是因为迫害了善良的基督徒,被四场瘟疫肆虐,淘汰掉了大半人口。

其实,不管我们怎样通知你,都只能从天理,良心,预兆等等角度告诉您。事情还没发生,表面上共产党统治下的地方还是歌舞升平的,就看你信不信了。在历史发生过的事情都非常好验证的,拿各种卦象和历史一对的话就非常令人信服。但是没有发生的事情,如果讲出来的话,人们会想你这么理解,我那么理解,就不好说服别人。

这好比大海啸就要来了之前,游客们正躺着晒太阳,或者玩着一些水上游戏,享受着阳光与海滩,写意悠悠……如果我们知道了灾难将要来了,会冲着这些人大声的发出警告,大海啸就要来了,快快往山上跑吧,晚了就没命了。如果看着人们没反应,可能会提高点嗓门喊;还没反应,会用高音喇叭喊;还没反应,就会动手去拉人走了,反正爱你没商量;动作粗鲁了一点也没办法。如果有的人还没反应,那就换个方式,慈悲的柔声劝说,大海啸真的就要来了,我是真的为了您好,要救您的命才这么苦口婆心的!现在是打扰了,不好意思。您老先别只顾享受阳光海滩,保住了您的老命啊,以后爱乍享受都行!如果有人问,你乍知道的?回答说,我看到了很多不好的预兆啊,比如动物拼命往山上跑,海水离奇的往下退等等……

然而,听不听,信不信,还是您自己说了算!“听与不听也是人在选择未来”。您还希望我们怎样通知你呢?另外,能不能放下眼前利益也是人能不能得救的关键。现在风和日丽的,那有什么海啸啊,神经病!别打扰了我们的好时光,走开!现在国内经济发展还是很快,还是歌舞升平的,今日有酒今日醉吧,管他呢!

我本人相信共产党一定会被淘汰掉,不仅仅因为它历史上犯下过多少大罪,迫害过多少无辜,更因为在过去的五年里,整个共产党体系,从中央到地方每一级党委都参与了迫害导人向善的法轮功!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修炼民众直接遭到了迫害,而他们可是修佛修道之人哪!“中共选择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就等于被全宇宙的众神判了死罪,人如不退出共产党,那就是它的一份子,也就成了众神消灭的目标”。就是因为这个理由,我相信共产党必亡。共产党拼命给人灌输无神论,让世人不信神佛的存在,就是把更多的人拉下水,推波助澜,间接的参与这场迫害,给它当替死鬼呢。罗马帝国就是因为迫害了善良的基督徒,被四场瘟疫肆虐,淘汰掉了大半人口。恶有恶报是天理,共产党不会例外的。因为它犯的罪更大,报应也会来得更凶更惨。报应来时可能来得比大海啸还快呢,不退出共产党的人就悔之晚矣。

如果您是党员,您还希望我们怎样通知你呢?如果有好的建议,请写到大纪元上。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