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第二场《九评》场面热烈撼人

发表:2005-03-14 2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大纪元时报》于3月13日晚间在东京驹入社会教育会馆举行的第二场《九评》研讨会圆满结束。这次会议主要以中国人士的参加为主,会议的讨论热烈感人,两个半小时转瞬即逝,许多与会者感到言尤未尽或没有机会发言,期待在下次的讨论中能够有机会得以畅舒胸臆。

人们首先观看了新唐人电视台《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的录像。目睹了中国共产党在对中国五十多年的统治中,八千万人死于中共的各种镇压以及运动中的历史片断。影像对观众直观的冲击令人感到极其震撼,日本观众表示有许多内容他们都是第一次听说,其惨状不忍听闻,其惨景不忍目睹,中共实在是个杀人如麻,手段极其残忍的邪灵。

公司职员章俊首先用亲身经历讲述了被中共威逼利诱做特务出卖灵魂、痛不欲生的黑暗心路历程,他揭露中共不但擅长杀害肉体,还更注重杀害灵魂。

《东方》杂志编辑苏灵讲述自己曾作过党校教师,是通过六四大屠杀认清了共产党的面目,他在六四声明后退出了共产党。他希望以后还能看到《十评》、《十一评》的问世,同时提请人们深思我们应该如何做。

民主中国阵线日本分部主席李松表示《九评》荡涤了人们的心灵,《九评》不仅仅是为了让我们认识共产党的邪恶,我们还要结束这个罪恶的延伸。他举例说明中共如何是出卖国土的真正卖国贼。

为中国民主呼吁几十年的七十多岁老人鲁之璠也激动的发言呼吁要继续为中国民主运动努力。

民主人士边宁举例说因为自己不肯放弃民主运动,四岁的女儿至今不能合法的从中国大使馆领到护照。他们家庭中一方面是无辜的孩子遭受中共的报复迫害,另一方面妻子在哄孩子睡觉时唱的儿歌竟还是歌颂共产党的儿歌,他为我们都不自觉的陷在中共欺骗性的洗脑教育中浑然不知感到荒唐。他感慨万分:我们中毒太深了!

在听到边宁讲述自己的一位五六十岁的亲人因不肯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关到精神病院遭受折磨八个月之久的经历后,一位日本人士站起来告诉大家前共产党国家苏联已经被世界精神病学会中开除学会,他希望大家共同呼吁世界精神病学会开除中国的发言赢得了会场响烈的支持掌声。

与会人们公认《九评》最深刻的、淋漓尽致的揭露了中共的实质。发言人的多亲身经历引起了与会人们共同的追忆。人们纷纷发言谴责中共残忍无道。会议的气氛十分高涨,人们争先恐后的纷纷发言,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宣布结束时,许多没有发言的人期待可以在下次研讨会时畅舒胸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