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仁全:第二个萨达姆挑战极限

发表:2005-03-18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共同社3月1日援引六方会谈消息灵通人士的话报道说,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就北韩外务省10日宣布拥有核武器一事表示承认,他说“这不是新鲜的消息。”也就是说,他首次承认拥用核武器。金正日上月与中共对外联络部长王家瑞会晤时表示:“因为美国的敌对政策,为了自卫不得不制造了核武器。”但是他没有具体言及制造时期和拥有量。

北韩自金日成统治以来,封闭锁国,政治上打压异已,在经济上拒绝变改,实行家长式独裁专制统治,将人民引向水深火热之中,是毛泽东独裁专制的翻版。金正日寿终正寝后,金正日继承了集权父亲的衣钵,不遗余力地对民众进行残酷统治。为了个人高高在上的权力欲和独裁专制的嗜好,在民众民不聊生的情况下,违背国际公约制造核武器。现在,金正日公然叫嚣“拥有核武器”。他是想做第二个萨达姆,是在挑战极限。是公
开表示:我是流氓我怕谁?

独裁统治者都有相似之处,那就是不可一世,唯我独尊。萨达姆当政时期正是如此,现在的金正日似乎比萨达姆更狂妄。萨达姆从来没有承认他有核武器,而今,金正日“勇敢”地承认了,他挑战的不仅是正义,而是挑战极限,敢于冒天下之大不韪,“勇敢”地向全世界爱好和平和自由的人们说“不”。

金正日为什么敢于挑战极限?因为他有中共政权做后盾。中共过去和现在,都是北韩集权统治者的靠山,从毛泽东到江泽民的一代又一代的中共独裁者,心甘情愿地做邪恶轴心的保护伞,所以,这才有了金正日的有恃无恐。过去,萨达姆是孤军奋战,“苏联老大哥”在逐渐改体后,对他是近而远之,而今天,金正日有了中共这个保护伞,才有今天的张狂,才敢公然制造核武器,不仅造了,而且敢于公开说:“因为美国的敌对政策
,为了自卫不得不制造了核武器。”

一直以来,中共对于北韩政权制造核武器的态度是暧昧的,是助纣为虐。给“六方会谈”制造了种种障碍,中共的强权们容忍“邪恶轴心”的张狂,就是为了钳制美国等西方政权正义的声音。但是可别忘了,金正日制造核武器的水平是在缺少国际尖端科学的技术上进行的,要是“邪恶轴心”金正日不顾国际准则动起狠来,发射一排核武器出去,其目标是美国,但因为技术水平的原因而出现了偏差,将核武器不偏不正地落到了中南海,那不是自食其果,作茧自缚吗?

近日,布什政权的态度更加坚定。美国一位韩半岛专家16日表示:“若北核问题六方会谈失败,韩半岛将会出现紧张局面,有可能暴发第二次韩国战争”。原美国国务院朝鲜事务负责人肯尼斯-凯诺内斯(Kenneth Quinones)当天在美国众议院瑞本大厦举行的论坛上表示:“如果六方会谈失败,韩半岛局势将急剧紧张,在美北之间的对话被断绝的情况下发生偶发性战争的可能性将会提高”。

这不仅给“邪恶轴心”金正日敲响了警钟,也给助纣为虐的中共当权者敲响了警钟:只有悬崖勒马,弃暗投明,改邪归正,一方面回到六方会谈的桌面上来,另一方面接受核查才是明智之举。

2005年3月17日


源自《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