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军:中共垮台真相就可水落石出(图)

发表:2005-03-19 1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国民党3月19日发动30万民众上街要“319枪击案的真相”。《大纪元时报》纽约总部总编辑郭军说,真相应在中国共产党身上找,只要台湾人民以具体行动声援退出中国共产党、告别中共的行动,中共政权垮台后,很多史料和证据就会曝光,真相就可水落石出。

《大纪元时报》纽约总部总编辑郭军



民众齐聚在总统府前要求真相。三一九行动委员会发起“为民主点灯,为和平祈祷”大游行十九日在台北市举行,游行民众齐聚在总统府前达格兰大道,要求三一九枪击案真相。

郭军这次来台参观访问,主要是为《大纪元时报》台湾版创刊造势,3月19日她以海外媒体工作者的身分接受《大纪元时报》台湾分社记者专访,从一位海外华人的立场谈如何看319 枪击案。以下为专访内容摘要。

记者:去年319总统大选前一天发生陈水扁总统遭枪击事件,海外华人对这个事件的看法为何?

郭军:枪击案发生后,多数海外华人都感到吃惊,特别是看到蓝绿阵营出现比较激烈对抗的场面,海外人士普遍担心台湾内部因而发生动乱,让中共有机可乘。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侨界所举办的一场研讨会,就有学者专家提出警告,要台湾各界小心中共在这个事件中扮演的角色。

还有些海外华人在枪击案发生后的五、六个小时内,电子邮信箱就收到大量有关陈水扁总统使用苦肉计的报导,有些图片是刻意经过拼凑裁减的。由于很多人的信箱都收到这样的信,引起很多华人警惕,大家都百思不解,到底是哪些机构、哪些人以这么快的速度,到处传播这个消息,这个举动让人感到有些怀疑。

另外,旧金山和洛杉矶部分侨社,也花钱请一些民工参加活动,这些活动谈的议题都针对泛绿,表达的方式很情绪、很激烈。中共在海外活动的纪录不良,才会有人在华盛顿特区的研讨会上发出警语,要大家小心中共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记者:台湾部分政、经人士也表示不排除中共涉案的可能性,台湾应该如何因应或怎么做,才能让真相水落石出?

郭军:有很多对社会影响很大的事件都需要找真相,包括台湾的319枪击事件;中国大陆十五年前发生的六四天安门事件;法轮功学员为何在中国被镇压,还有数以万计上访民众的冤假错案,以及中共刻意栽赃法轮功学员所编制的自焚伪案。

另外,中共对人民宣传在抗日战争中立功,但事实是如此吗?因为有人刻意扭曲一些历史事件,导致同一件事出现不同的解读和版本,所以,这是一个需要真相的时代,两岸三地的人民都有很多疑问急迫需要真相。

中共建政五十多年来制造了大量的谎言与假事件,在两岸关系紧张的框架下,台湾发生了319这样的事件,中共所扮演的角色及位置都是不容忽视的。

台湾蓝绿两党一年来纷争不断,从根子上看都涉及如何面对中共的问题,所以,台湾问题的关键是中共的问题,就是中共的问题,真相都得在中共身上找。

如果大家都冷静下来,弄清楚中共在两岸问题扮演的角色、操弄及恐吓,朝野纷争可能就会减少,以中共主导的反分裂国家法为例,说白些,就是将台湾当作箭靶,激化中国大陆人民的民族意识来维护专政。台湾蓝绿两个阵营如果能在面对中共打压的议题上达成一致对外的共识,将有利于发掘真相。

记者:您刚才提到319事件类似于六四的事件,过去也有很多要求还六四真相或是重新给予历史评价的运动,但多半不了了之,这样的情形会有变化吗?

郭军:我认为会有变化,而且我们看到可能让真相大白的曙光已然出现。中共一向严格操控媒体免得民众知道真相,但今天我看到大纪元退党声明网站上已超过35万的中国人民声明退出共产党,表示真相就要水落石出。

大家不要小看这样的要求和呼声对中共造成的打击,到目前为止中共仍以假消息掩盖这次的退党大潮,民众的退党行动是对中共的一种告别,而且速度非常快,每天约有两万多人退党,退党人数累积到一百万人、两百万人、甚至几千万人的时候,中共存在的合法性就没有了。

我相信伴随着中共的解体,真相一定会大白于天下。现在他用武力、用暴力来进行封锁与恐吓,让很多人知道真相的人不敢说话,当他失去合法性后,很多大量的史料与证据就会出现,大家就会知道原来都是中共搞的把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