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九评鼓舞 聂淑文成为在台退出中共第一人

发表:2005-03-21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杨加专访)前上海医院小儿科主任聂淑文因缘际会,成为第一个公开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中国大陆来台人士。她说,早就萌生退意,只是一直没有勇气,是看了“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后才决定站出来和中共一刀两断,建议大陆来台居住人士都要看九评、退出中国共产党。

前上海医院小儿科主任聂淑文,3月20日出席了“爱台湾 反反分裂 声援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是个好办法”座谈会,聂淑文呼吁在台湾的大陆新娘都站出来退出中国共产党。

她说,若6,000万共产党员如果都退出共产党,这个统治中华大地五十多年的共产邪灵,不用放一枪一刀,就可以从人类的历史铲除。以下为聂淑文接受本报记者专访内容摘要。

记者问:身为资深共产党干部 ,为何要退出共产党?

聂淑文答:我们家非常贫寒,像我们这样的穷人家是中共优先吸收的对象,当时我就顺理成章的被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吸收了,并在里面担任了一些基层的文书的工作。

小学时,是少先队的大队长,中学、大学时代是共青团的支部书记,毕业后到儿科医院入党,又被指派为门诊部的副书记,就是这些经历让我看到了共产党搞的都是“一欺二杀”的动作。

我读中学时,中共发起反右运动,提倡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叫知识份子给党提意见,我们一个班主任是个老实人,提了意见私下里就给划成右派。那个时候单位里每一个右派都是按照比例的,为了完成数字单位里不够的也硬把你拉上去。后来这个班主任用寡妇刀把自己的股动脉割了,也就是自杀了。当时也想不通,为什么叫人提意见,又把人打成右派。

也就是从那时对共产党的政策就有怀疑,所有的政策它讲的是一套做起来又是一套,文化大革命也是这样,共产党就是靠欺骗过日子,欺骗不了它就杀,我当时觉得和这样的人为伍真是个耻辱。

记者问:您能举例中共如何骗、如何杀吗?

聂政文答:六四天安门事件的时候,中共电视报纸说没杀一个人,但住在天安门广场附近的民众都听得到机枪扫射的声音,中共欺骗说是对空发射,吓唬学生的。一些学生被机枪扫射后有的当场死亡,受伤的就用大卡车送到火葬场,还没断气的也被火化。当时谁都不敢讲,讲出来都有性命问题,这消息当时是绝对机密。

文革时它挑动群众互斗,当时有保守、造反两派。有一次发生争执,造反派抓了我们保守派的一个同事,将他装到麻袋里“摔背包”,把人往地上摔,摔完以后把这些人扔到海里,等于是把人淹死。我这个同事命大逃出来了,可是手指头连手指甲都给摔没了,上颚都是血,整个脸像个烂冬瓜,好惨,是我亲眼看见的。

记者问:为何看过九评共产党后才决定公开声明退出中共?

聂淑文答:我以为我对共产党了解的很清楚,看不看九评无所谓。等到我真的看完以后,我觉得真是分析的太透彻了太好了,看完九评才发现我所了解的共产党只是冰山一角。所以我买了30本‘九评共产党’寄给国内的亲朋好友,你别看只寄一本,他们都会偷偷的传看,我打给以前医院的同事他们说都听说了可是看不到,现在的大陆人民都很渴望看到九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