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中共黑客!Word文件隐藏木马程式(图)

作者:常笛 发表:2005-03-25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般懂电脑技术的人都认为,电子信箱附件 Word文件不可能隐藏木马程式。但是“三个代表”与时俱进,盗用他人电子邮件地址散发病毒,已经轻车熟路了,尤其是公安特务专门派人攻击法轮功学员的电脑。

大纪元驻美国北卡记者倪紫金3月23日报导,23日凌晨有北卡的法轮功学员称自己的电子信箱受到了黑客攻击(见上面的截图),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攻击极具欺骗性,为以前所罕见。黑客盗用了其他法轮功学员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邮件内容也完全是关于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的问题,其附件表面上是 Word文件形式,但内部隐藏木马程式。

用如此细腻的方式掩盖进行木马攻击,如此清楚这些法轮功学员的个人资料,这不是个别黑客的个人行为和能力可以做得到的,这是以中共国为靠山的。报导说,据调查,近期有多起类似事件发生,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用这么见不得光的方式攻击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是有悖社会公德和历史潮流的,消息传出后,很多美国华人打电话告诉大陆亲友,有人听到当即说:这些天我正考虑退不退党,你来电话倒帮我下了决心,你帮我在大纪元上退了吧,看来这个流氓党是没救了!

中共哪里想到,这个木马程式还能发挥这样的作用!




Word文件隐藏木马程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