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受欢迎 数万份被索取一空

发表:2005-03-26 1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326反反分裂法大游行中,最受瞩目的是打出“50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九评是反分裂法最佳解药”横幅的群众,这些群众都是响应“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联盟”诉求而站出来的义工。

台北市的建国南路及和平东路口,有一幅12公尺宽,由七个人共同撑举的金黄色横幅, 上头写着“九评是反分裂法最佳解药”,这横幅所指的“九评”即是《九评共产党》这本书。现场处处可看见派发九评的义工,因此,游行民众几乎人手一本,台湾教授协会有位成员甚至一口气拿了五本,表示要带回去给学生看。

派发九评的一位先生,不断的对路过的游行民众说明,看了九评,就可以了解中共只剩一个空壳子的残败真相,就会知道台湾根本无需惧怕中共。

由于许多民众主动索取九评,下午一点左右,数万份九评已被索取一空,赶忙还向其他的发送点借调因应。很多民众表示,这书应该给对岸的人看,台湾人都应该清楚中共的样子吧。

声援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征签摊位,则设置在大安森林公园四个出入口。签名的民众相当踊跃,越到后面每个人签的名越小,因为每张布条都已经签的满满的,空白位置所剩无几,许多民众说:“用签名表达爱台湾的心情,并且强调是不分党派,也希望对岸的民众可以跟台湾人民一样幸福。”

一位父亲带来孩子来参加游行,签名的时候表示,就是为了下一代,他要站出来声援这个活动。

一位牙医师表示,反分裂法是剥夺了台湾二千三百万人民自由选择独立或统一的权利,所以当然要反对。他说,两岸和平的问题,不是统或独的问题,而是共产党制度的问题,共产党如果毁灭,大陆跟台湾一样有民主制度,两岸才能真正和平。

一位特别从洛杉矶赶回来参加游行的陈先生表示绝对支持声援退党。也相当肯定的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中共一定会解体。

他表示,中共目前在国际上利用它的广大市场来吸引国际资金和媒体注意,利用它在联国安理会上的席次为所欲为,都只是虚张声势。因为整个人类社会的发展,已经由神权、军权,走向现在的民权,不再是一党专政可以随意决定人民的生命。

所以中共目前看起来似乎很强大,但他所实行的集权专政,实际上是国际和平的乱源,他相信正义总会战胜邪恶,中共迟早会垮台。

来自三重,带着三只迷你小狗来参加这次游行的小妹妹想对大陆的人民说:大家都是一起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我们不要有战争,要和平的活下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