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圣经预言 砸360万英镑钻油

发表:2005-03-29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时报编译魏国金综合报导〕石油商通常将油井钻探的风险孤注一掷于对地质学家的信赖上,然而,来自美国的布朗却选择相信上帝的带领。他的公司“锡安石油”将于本周依据旧约圣经的预言,在北以色列一处土地开始进行钻井工程。

不管该处过去几无发现石油的事实,布朗仍有效说服数以百计美国福音派基督徒,并成功募齐“约瑟计划”所需的三百六十万英镑(台币两亿一千万余元 )。他说:“我知道在我心里神告诉我的都是真的,……这不是‘假如’的问题,而是‘何时’。”

布朗的仰望圣经预言看来牵强,然而,他或许会欢呼收割。最近的科学研究显示该处发现油源的“可能性高”,而其石油含量高达五亿桶,足以供应十五年的产量。根据英国泰晤士报28日报导,锡安石油公司的五十四米钻井平台已就定位,未来两个月,钻探队将深挖至四千五百米处,所需经费预估达一百四十万英镑。

这名六十五岁密西根商人布朗原从事器材生意,一九八三年他第一次前往以色列。他说,多年来他被引导领受有关圣境地下财富的圣经经文。旧约圣经的创世记、申命记便预示地下宝藏位于约瑟之子玛拿西、以法莲与雅各之子亚设等支族分布之处。在申命记三十三章二十四节,摩西指出:“论亚设说,愿亚设蒙福胜过众子,得他弟兄们的喜悦,愿他的脚蘸在油中。”

布朗对照以色列十二支派于当代圣地的分布图,认为油源最可能落在邻近拿撒勒的玛尼特奇布兹附近。

布朗口中的另一项“奇迹”发生在1999年,当时一家在该区钻探的以色列公司,于深挖两千三百公尺而毫无所获后,因资金用罄而放弃该区的油源探勘执照。为了于该处勘油,布朗在2000年成立公司,并发现一些陈旧的地质调查显示,该区油源可能出现在地下四千五百米处。

美国各大石油公司对布朗的勘油计划兴趣缺缺,然而,布朗的财务压力因著名的福音预言大师何凌西在电视上广为宣传而全然纾解,何凌西告诉观众,石油最能符合预言指涉的财富,而如果以色列发现重大油源,将能全然改变中东与世界的权力平衡。

这也是布朗坚持不懈的理由,他说:“这是上帝对以色列子民的承诺,当我们发现石油,对以色列人而言,将是政治上重大的意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