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旅团游武夷山集体遭迷劫

发表:2005-03-31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境内,素有“东南第一名胜”及“碧水丹山”等美誉武夷山发生迷晕掠劫事件。永安旅游两个“厦门武夷山”旅行团集体被迷晕掠劫。

据苹果日报3月31日消息,事件发生在武夷山“彭祖庄园”酒店,香港旅游团有6名团友及一名领队的随身物品,包括摄录机、相机、手机、现金全部失去。旅行社安排遇窃团友在当地报案。

遇窃的姓陈夫妇称,案发时所有团员均在熟睡中,无人察觉,当时,他发现房间连接露台的玻璃趟门被打开,放在房间内的相机、手机、一个背囊及妻子的一件外套不知所终;而相邻四间客房亦发生同样情况,其中一间客房为姓唐的领队所住,房间内的摄录机、手机、相机及现金全部失去;另一个永安团的团友所住,他除失去所有财物外,连回乡卡亦被人偷去。

据悉,旅行团的团友昨晚陆续返港,其中一对遇窃的姓陈夫妇往机场警署报案。另外,由于其中一名团友的回乡卡亦被匪徒掠去,故目前仍滞留广州,等候办理证件。

案发迹象,案犯系向房间注入“迷烟”,将他们迷晕后作案的。目前,此案件仍在调查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