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林翼:《九评共产党》使中共向Eutelsat摊牌

发表:2005-04-08 1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现在越来越觉得这世界上,只要哪儿是自由民主的,中共邪恶集团那双黑手就会伸到哪儿。中共为什么会如此地害怕自由民主的声音?为什么总是不择手段地对自由民主进行卑劣的打压?这与这个集团的恐惧、贪婪、自私自利、残暴、邪恶的本性是分不开的。

独裁统治集团历来在意识形态方面都处于垄断地位,它要把它自身的歪理邪说强加于国民,让全国人民只听一种声音,让全国人民就成为哑吧。自从中国大陆被中共夺取统治权以来,中国的新闻自由及各种言论自由就被中共扼杀了,中国的媒体完全成了中共的喉舌。

在一九四九年以前,虽然国家战火纷飞,但是民间还是有部分报刊等让人们表达意见或者是把社会上的一些消息传给国人,而今天的中国在这些方面是什么样的呢?从中共的机关报到一般的小书小报都要经过中共的强行操控,更何况是电视这种媒体了。

中国的电视媒体完全是中共的主要喉舌,每天用谎言垃圾充斥着国人,使人们只要一看电视,就必须无条件地接受中共的谎言。中国的电视完全是为中共邪恶集团所报务,是中共集团的一种强制舆论工具。正是在中国的媒体现状是如此的可悲可恶的情况下,中国人民迫切地需要一种自由的声音。美国新唐人电视台的诞生打破了中共电视一统天下的局面。新唐人电视台(NTDTV)是一家华语电视台,它能够根据客观事实报导世界上所发生的一切新闻事件,是一家由华人开办的并独立于一切政府机构的新闻媒体。从新唐人诞生的那一天起,当它的真实的声音经过无线电传播全球的哪一刻起,全世界一切爱好自由民主的人们都为之赞叹,特别是渴望了解真相的中国民众们更是热爱新唐人电视台。在中国,人们根本无法知道很多事实真相,而这些实事真相新唐人电视台可以为中国民众们传播,如法轮功受到中共集团的镇压,六四事件、海外民主自由运动、中国国内发生的一些被中共隐瞒的重大新闻事件或历史事件,新唐人电视台都敢于向中国民众们传播,因此,对中国的民众而言,新唐人电视台就成了一个自由的、民主的、正义的窗口。

新唐人电视台通过卫星向全球直播,对于向亚洲直播的卫星频道是由法国的欧洲通讯卫星公司(Eutelsat)提供的,该公司与新唐人签订了合作协定。然而,Eutelsat现在却要宣布终止与新唐人电视台的合作,并且在2005年4月15日将停止新唐人电视台的向亚洲播放的节目。如果Eutelsat终止了新唐人对亚洲的转播,这就是对新唐人电视台及观众的沉重打击,这也是对中国民众的新闻知情权进行的一次沉重打击。Eutelsat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终止与新唐人的合作呢?这就是因为受到了来自中共的压力以及Eutelsat本身不坚守新闻自由独立的立场所致。

对于来自中共的压力,其实是从新唐人最开始向中国播出的那一天起就存在了,中共从那时起就不择手段地向Eutelsat施加压力。这种压力有来自外交、政治、经济、科技等到各个方面。Eutelsat最开始以不锁码的方式通过卫星向亚洲直播新唐人电视节目,它可以覆盖整个中国大陆地区,后来Eutelsat由于受到中共的压力而被迫以锁码的方式播放新唐人的电视节目。然而,Eutelsat为什么要在此时终止与新唐人的合作呢?这主要是因为中共这个罪恶的独裁集团现在正式向 Eutelsat摊牌了。

据说中共为了使Eutelsat终止与新唐人的合作,使出一些十分荒唐的手法,在经济上
用多倍的价格收买Eutelsat,甚至把空白支票拿给Eutelsat填写,只要Eutelsat终止与新唐人的合作,Eutelsat要多少钱,中共就可以给它。当然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这只是中共收买Eutelsat的一种方式。中共最怕的就是新唐人电视台近几个月以来并仍然在播发的电视节目。在这些电视节目中,如果仅仅是像之前一样播发一些法轮功、六四等还不足于引起中共达到不择手续的地步,而关键在于新唐人电视台几个月来不断地播放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节目。新唐人电视台在大纪元推出《九评共产党》一系列社论之后,很快就制作了《九评共产党》的电视节目,这个节目在新唐人电视台已经重播了几次。为了播放《九评共产党》的节目,新唐人电视台的主播人员及其它一些工个人员还受到过中共的骚扰和恐吓。由于中国大陆几乎都可以收看到新唐人电视台,只要购买接受装置和解码器都要以收看到。这样,《九评共产党》就会被中国的观众们从新唐人的电视上看到。还有,新唐人电视台除了播发《九评共产党》的视频节目(这个节目是主播人员朗读《九评共产党》并配有文字显示)之外,还播放由放光明制作的《九评共产党》电视片,这是以一定的历史资料作为基础并用多媒体的方式向人们传播《九评共产党》,使其很形象很生动。还有,新唐人电视台还播发有关退出中国共产党的新闻以及大纪元所主办的《九评共产党研讨会》的相关新闻,这样更使得人们增加了对《九评共产党》和退党的可信度及对中共的认识。

由于从自大纪元《九评共产党》出来之外,中共根本没能力也没有理由加以反击,所以中共只能用其他方式打击《九评共产党》在中国大陆及全球的传播并由此而引发的全球退党浪潮。所以,在中共的压力下,Eutelsat终止与新唐人的合作实际上也是中共恐惧《九评共产党》和打击《九评共产党》传播的一次行动。不过,使人遗憾的是,Eutelsat公司不从捍卫新闻自由的立场出发而屈从中共压力执意要终止与新唐人电视台的合作协定。对此,Eutelsat受到了来自全世界一切爱好自由民主的人们及团体的谴责。全世界很多人都在声援新唐人,都强烈地反对Eutelsat公司解除与新唐人的合作,都强烈的反对 Eutelsat在打压中国的新闻自由方面屈服于中共。

为什么Eutelsat没有认识到只要全世界一切向往自由民主的国家和人民联合起来,对世界上一切践踏人权、剥夺人民的自由民主的权利的专制政权进行孤立,对那些被专制政权压迫和奴役的人民提供援助,那么,专制政权的灭亡就不是指日可待了吗?为了格守新闻的自由原则,Eutelsat绝对不能终止与新唐人电视台的合作!

2005年4月8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