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吕秀莲副总统练习法轮功(组图)

发表:2005-04-10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吕秀莲4月10日下午出席台湾公共卫生学会主办的“健康人生导师研习营”,当场和现场150多位来宾学起法轮功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图为吕秀莲演练佛展千手法中的第八个动作:金刚排山。


台湾副总统吕秀莲4月10日下午出席台湾公共卫生学会主办的“健康人生导师研习营”,她在致辞时表示,健康靠自己、病痛靠医师,生死交给上帝,并当场学起法轮功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

她认为让自己更健康是个人的基本责任,而且要“身、心、灵”面面俱到。未来三年将与陈水扁总统共同积极推动健康三部曲-健康人生、健康社会、健康地球。


吕秀莲在现场的“希望树”挂上她的健康希望



吕秀莲亲笔写的希望:“健康靠自己”


吕副总统致辞后也听取了与会来宾的学习成果以及对于健康政策方面的建议,随后主办单位安排杨家太极拳协会前副秘书长、修炼法轮功多年的洪吉弘教授养生功法,吕副总统及现场150多位来宾,练习了法轮功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

她说,个人生命有其定数,但健康可无限充实,近年自杀事件频传,每一个自杀案例经媒体播出后,却引来更多的相似手法的自杀案件,不过,人没有权力结束自己的生命。

对于教宗,吕副总统也推祟有加。她说,若望保禄二世辞世时选择了安静和庄严,世上则有无数人对教宗充满追思,显示和平与爱才是真正最坚强的力量。

她表示,东欧自二次大战以来沦入共产党的统治,但教宗坚持以爱与和平面对所有危机,终于瓦解了令人深恶痛绝的共产制度。

而这个盛大且充满意义的葬礼,却唯独中国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没有派员出席,吕副总统指出,台湾并不想和中共竞争,但“德不孤、必有邻”,台湾将继续用爱与和平、民主与人权来与世界分享。

洪吉弘在教功前表示,中共的本质为“无神论”,颠倒人伦关系,也建议大家看《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就能真正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

修炼法轮功多年,早年也曾经担任杨家太极拳协会副秘书长的洪吉弘,从小对武术充满兴趣,一路追寻高层次真传功法,历经陈式、郑家、杨式太极等各家功派,接触法轮功之后,体验到了高层次修炼的心法内涵。洪吉弘认为太极的究竟乃是无形,现在的太极只是学手法,真正的心法并未流传。

他本身也曾是教会长老,学习过这么多功法与宗教信仰,最终发现,从人的内心向内找,重视道德、为人着想才是最重要的。法轮功第一套功法,利用一伸一缩的伸展,可将百脉全部带开,体内各经络将畅通无阻,而这套功法简单易学,也没有时间、地点与年龄的限制,相当适合现代人的作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