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象遍中原(四川篇之三)(组图) ──让成都市人民知道真相

发表:2005-04-14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简阳市99年7.20以前的法轮功大型洪法活动

请听来自于海外网站明慧网2003年11月3日的消息:近一段时间以来,在成都市610的指使下,成都地区许多单位强行找法轮功学员写所谓放弃修炼的“保证书”,如不配合就强行绑架。

2003年10月17日,成都西南民院退休教授72岁高龄的高明芬在玉林小区家中被恶警绑架。2003年10月某日,成都市法轮功学员原253厂退休职工卿玉彬在接送孙子上学路上被桃蹊路办事处、派出所强行绑架。10月27日胡春娥在自家儿子铺面上也被桃蹊路办事处、派出所强行绑架,并都被送往新津强化洗脑。刃具厂法轮功学员左思琪被在自家蹲点十几天的恶警非法绑架,也被送往位于新津的“成都法制学校”(即洗脑班)。位于新津的洗脑班已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500多人。

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实就发生在成都市人的身边。我们不禁要问:是谁给了这些警察非法绑架好人的权力。这些干着伤天害理之事的恶人究竟是谁?



成都法轮功学员王旭志被资阳大堰劳教农场酷刑折磨致死


1) 成都市民钟芳琼全家三代都修炼法轮功,自1999年7月以来,钟芳琼本人已被拘留十四次,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另一名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郑友梅不但被非法拘留多次,还被劳教2年,出狱后又被成都市武侯区洗脑班强行洗脑。郑友梅在狱中曾绝食20天左右,抗议对他的非法关押。直接迫害钟芳琼和郑友梅的责任人是成都市成华区政法委书记郝xx, 成都晋阳派出所所长刘xx, 成都晋阳派出所曾凤鸣,某派出所所长冉xx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钟芳琼及郑友梅。

2) 郫县看守所的“法制学习班”至今年5月前仍关押着法轮功学员有70-80名,大都数学员已被关押一年多时间。在长达一年多的严酷折磨中,许多学员出现全身无力、心跳过速,有些学员甚至已神志不清,他们中有的是足不出户的家庭妇女,半夜三更直接被从家里抓进看守所的。



成都市大法弟子邓建萍被迫害致死


郫县看守所恶人采取的残酷迫害手段包括:对刚进去的法轮功学员施行不准吃饭,不准上厕所,不准睡睡觉,连续七天,稍一打盹即被高压电筒射眼睛。审讯时将学员用口袋或黑布罩住弄到一单独黑屋子内进行审讯并严刑拷打。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疯狂迫害,用特制电警棍为3万6千伏,电得学员全身皮肉焦烂。吊打,打得学员死去活来,奄奄一息都不停手,直到恶警自己打累了瘫下才罢。致使多名学员被打伤打残,手被打断。成都市郫县看守所“法制学习班”(洗脑班) 负责人白丽蓉, 郫县610办公室的吴彪是直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打手之一。

3) 另据消息,崇州市公安局局长张顺国, 崇州市公安局一科科长龚钟, 成都610张天田, 崇州市警方恶人, 崇州市公安局恶人, 先后对三、四十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绑架至崇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并分期单独带到崇州市政府招待所内,由成都610人员和崇州市恶警施以恶言威胁,谎言欺骗,连续几天几夜不准睡觉,双手抱着树铐上,用绳子套在脖子上往地下踩,用铁棍击打头部、前额,双手背铐在铁椅上,一百七、八十斤重的人站在手铐上,背铐着双手被恶人踢至地上跪着,用烟头在脸熏、晃,用冷水泼身上、床铺上,不准上厕所,不准家人探视。被放时还要敲诈钱,没钱的强迫写欠条,强迫签字。4月初,崇州市正东街中学退休教师宋孟鸣(女)被绑架至郫县洗脑班。崇州安乐乡70多岁的鲁业国(男)和徐义全(男)4月15日在家被崇州市恶警绑架。



四川绵阳新华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上绳”毒刑




四川绵阳新华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上绳”毒刑




四川绵阳新华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上绳”毒刑


4) 成都锦江区洗脑中心近期又行恶, 锦江区政法委郝晓峰、徐剑中等人, 自2002年9月起,在位于成都市成仁路口的原戒毒所开始办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同年8月初,他们又绑架了两位法轮功学员去洗脑班,一位是家住65厂(成都无缝钢管厂)法轮功学员陈昌荣,女,50多岁;还有一位不知名的学员也被抓去迫害。据了解该洗脑班自去年开始办班,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在这里遭受迫害。

5) 四川大学教授汪海波夫妇被绑架并遭酷刑折磨, 望江派出所恶警朱贵、何彬、朱丽娜等,及武候分局恶人负有直接责任。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龙岱先生(不炼功),因妻子鹿燕(修炼法轮功)到京上访而被强行索取所谓“遣返费”3832元及无理罚款5000元的收据


汪海波,男,40岁,四川大学数学系教授、博士。房慧,女,40岁,四川大学外语系教授、硕士。他们夫妻俩都是法轮功学员。“十六大”召开前夕的一天下午,汪海波、房慧夫妇双双被成都市武候公安分局非法逮捕。房慧刚下班回家就被恶警绑架。晚上10时,警察又非法抓走了汪海波,开来三四辆警车抄家近1小时,最后剩下11岁的儿子独自在家中。

望江派出所恶警朱贵、何彬、朱丽娜等,及武候分局恶人用编制袋套上头,胶纸蒙嘴,铐上手铐脚镣将他们夫妻二人带到派出所酷刑毒打,四天四夜不准睡觉,站不能站,坐不能坐,强烈电光照眼,使他们双眼红肿很久。看守所的恶警朱丽娜还叫犯人半夜用布蒙住法轮功学员的头,拳打脚踢。

6) 四川省峨眉市法轮功学员黄丽莎被成都市看守所迫害致死.黄丽莎因小时患有关节痛,后因婚后孕葡萄胎,医院疑是癌症,四处寻医,治疗无效。1996年出差乐山、沙湾,有缘得大法。她按“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经过一段时间修炼,身体出现了神奇,病没有了,皮肤白里透红,亲朋好友见到她都说象17-18岁的小姑娘。1999年7月20日,中国江氏邪恶之徒,利用手中权力,对法轮功实行全面的、铺天盖地的镇压,采取造谣中伤,剥夺修炼者上访权利,实行了抓捕、关打、抄家、非法判刑,被非法劳教、劳改等。

2002年8月22日被成都市青羊区苏坡派出所非法关押将黄丽莎关押至成都看守所,因不报姓名,被称为法轮功2号, 关在11--4组。黄丽莎8月23日开始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后被强行野蛮灌食、灌药、输液,因药物反应,致使吐血、便血,看守所仍不放人,2002年10 月下旬黄丽莎在成都市青羊区医院(灯笼街)去世。成都市看守所副大队长刘丽娟,成都市看守所恶人,青羊区坡派出所恶人,杨村铺煤矿三人,峨眉山市公安局恶人负有直接责任。

成都市的父老乡亲,四年来,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血腥的高压下,始终以“真善忍”的慈悲之心、和平、耐心的向被江氏流氓集团蒙蔽下的百姓们讲述着法轮功的真象。期待着世人能清醒,明辨真伪和善恶,不要颠倒黑白、助纣为虐。然而,令人遗憾和痛心的是,直到今天,这些恶人们仍然执迷不悟的在做着伤天害理之事,他们对毫无罪过、却又心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施用暴力及酷刑折磨。

成都市的朋友们,我们知道,行善会有善报,作恶会有恶报。历史的轮盘在反复地向人类昭示着一个最简单的法则:迫害好人的人最终都不会有好下场。

法轮大法教人向善,从来都没有叫人去作危害社会的事情,也没有叫人不吃药,更没有任何政治诉求,恰恰相反,他告诫修炼的人不能杀生、要做好事、要重德、要与人为善。今天法轮大法已经传遍了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四年的血腥镇压的今天,反而越来越壮大,我们看到在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反迫害中,越来越多的世人认清了这场迫害的卑鄙无耻和惨无人道;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法轮大法及其修炼人的慈悲、纯正、神奇和伟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上修炼的道路。法轮大法永远都不会被铲除,因为“真善忍”是宇宙真理,是万物生命之源。当人类没有了“真善忍”,就是走向万劫不复之渊的开始。

过去老人们讲老一辈做多了坏事,妻子儿女都要受牵连,此言不虚啊!病魔不会无故 缠身,灾祸也不会无因降临,是报应,也是天理。如今对于您来讲,无论是为了您的丈夫,还是为了你们的儿女,抑或是为了您自己,乃至为了你们的亲人和朋友的将来着想,善良人都应该站出来,劝其赶快住手吧!悬崖勒马,亡羊补牢尚为时不晚。因为所有善良人都有这个责任,也有这样的权利!



1998年10月四川乐山法会期间的大型排字


法轮功洪传于世间,教人向善,使人道德回升身心受益。修炼的人在任何环境中都在努力做好人、更好的人。面对99年中国发生的铺天盖地的邪恶宣传与残酷的镇压,法轮功学员以纯净的善心证实着“法轮功好”,使许多的民众明白了真相。然而那些听信欺骗谎言而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迫害的恶人,也终将逃脱不了“善恶有报”天理的制约。以下是发生于成都市的恶报实例,我们公布这些事例为的是让人们警醒:不要迫害善良,天理不容。

原成都全兴酒厂副厂长暴病身亡

原成都全兴酒厂副厂长兼厂工会主席黄采芹,男,60岁,是全兴厂专职负责迫害法轮功的头头。自99年7.20以来,他多次带领厂保卫、治安等人员,前呼后拥地到法轮功学员家威胁、逼迫交法轮功书籍。恶有恶报,2002年,黄采芹只差两个月就到退休年龄,却被查出已患肺癌,大约2002年10月份便死去。知情人都说:这是他恶毒迫害法轮功的报应。

成都市青白江区公安分局恶警死于非命

成都市青白江区公安分局警察包维超,对待法轮功学员非常凶恶。2001年1月中旬,包维超去北京接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在返回成都的途中,他故意将学员的手铐铐得很紧。一名学员因为疼痛请他把手铐放松一点,他恶意讽刺说:“你们不是不怕痛吗?”他还将此学员衣服上的纽扣扯掉,皮带解下,侮辱法轮功学员。在抄法轮功学员的家时,他非常卖力,找遍屋子的每一个角落,直到把法轮功书籍和资料抄出来以后才罢休。 2001年3月上旬,包维超在一次枪击事件中被人击中身亡。

打死成都法轮功学员徐芝莲女士的两名恶警暴死

2001年6月28日晚,成都市金牛区抚琴小学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徐芝莲女士被恶警迫害致死。上天震怒了,众神愤怒了!打死小徐的两个邪恶警察在小徐去世后不久暴死;7月的成都出现了百年不遇的持续高温,周边许多地区遭遇大旱。

成都青羊正街派出所户籍警李光荣迫害法轮功遭报应

李光荣,男,30多岁,成都青羊正街派出所户籍警。去年7月从北京押送法轮功学员,丧尽天良地打了一位60多岁的女学员,恶狠狠地咆哮:"你还去不去北京!"这位法轮功学员坚定地说:"法正过来了,我才不去上访。"李说:"等你们法正过来,我都死了。"最后他将几个法轮功学员送拘留所。学员15天后出来,问:"李为什么没来?"其他警察说:"他把你们送走后,第三天无名发烧,送医院检查无任何病症,晚上就死了。"

教委给全区学生发放攻击法轮功的邪恶书籍,强迫教师及许多学生签名,遭恶报.2000年9月,教委旅游观光团的车子翻下深圳河,当场死亡3人,数人成为植物人,其余近10人均受重伤。死者中象大面中学的原校长穆秀品等,力争开除该单位两位法轮功学员黄彦、王学明的公职,并将惩处学校的2万元罚款强行转移到法轮功学员身上。不想天谴之威,很快使其失去性命。

四川成都华联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蒋显国已遭报

蒋显国,女50多岁,99年7.20以后恶毒地攻击法轮功,将单位的法轮功学员下岗,还将法轮功学员救度世人的正义行为当做坏事举报。去年,她查出子宫淋巴癌,做了全切除大手术,至今只能在床上痛苦地度过余生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