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智库称全球大游行是历史的转折(图)

发表:2005-04-21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9日下午,英文大纪元时报在华盛顿美国新闻俱乐部举办第二场英文“九评”研讨会。随着英文“九评共产党”向美国主流社会的推广,“九评”在中国大陆的广泛流传以及引发的退党大潮目前正在引起西方社会的关注。


自由研究基金会主席、“切中要点” (To The Point)期刊主编杰克.威尔勒博士(Dr. Jack Wheeler)说,中共违背了天意,决定其必定灭亡。


自由之家副主席、前美国驻匈亚利大使马克.帕尔默(Mark Palmer)。

自由之家副主席、前美国驻匈亚利大使马克.帕尔默(Mark Palmer)、自由研究基金会主席、“切中要点” (To The Point)期刊主编杰克.威尔勒博士(Dr. Jack Wheeler)、国际评定策略中心副主席理查德·费舍尔(Richard Fisher)应邀在“九评”研讨会上发表了演讲。“九评”研讨会由英文大纪元时报华盛顿分社编辑盖瑞·菲尔伯格(Gary Feuerberg)主持。

*九评使和平结束中共变成可能

英文大纪元时报华盛顿分社编辑盖瑞·菲尔伯格介绍说,“2004年11月19日,多语种的大纪元时报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社论。九评震惊了中国政府,对中国未来产生深远的影响。九评通过不同的渠道在中国大陆广泛传播,随后出现了大规模的退党潮,目前已经有超过80万人宣布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许多评论家推测中共的垮台和解体随时都可能发生。”

自由之家副主席、前美国驻匈亚利大使马克.帕尔默说,现在正是一个历史转折的时刻。“九评”至关重要,它把广为人知的事情完整、系统地整理出来,凝聚成为强大的力量。

国际评定策略中心副主席理查德·费舍尔说,我真诚感谢大纪元时报出版了“九评”。这本书是一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著作,完整记录了共产党的本质,真实地展现了大纪元工作人员的付出、坚韧的品质和自由的精神。它真正触及到了中国未来的核心问题。

费舍尔说,“九评”使和平结束中共变成了可能,他相信这本兰皮的书会取代中国人以前的“红宝书”,会被高高的举起,自豪的挥动。

自由研究基金会主席威尔勒说,大纪元的“九评”通过向中国民众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真实面目,揭露其谎言,正在产生巨大的影响。

*挑动民族主义 转移内乱

自由研究基金会主席威尔勒说,巨额的海外中国投资资本正流出中国,外逃到世界各地的“避难所”;据纽约时报报导,2004年中国有六万多次暴动,骚乱和公开抗议,抗议者说“中国社会象是一条导火线,一触即发”。

中共已无法控制中国社会,因而转移内部矛盾和混乱向外部敌人。

他们已经意识到,包括他们自己在内没有人再相信共产党。他们避免混乱的唯一出路就是煽动民族主义。昨天它指向台湾,今天它对向日本,明天也许借故说俄国在1860年偷了中国的沿海省份- 现今俄国的远东地域 - 而指向俄国。

*中共自取灭亡

国际评定策略中心副主席理查德·费舍尔(Richard Fisher)。

国际评定策略中心副主席费舍尔说,“我相信现在是关乎世界和平和自由最根本的、决定性的时刻,那就是说中国,拥有15亿或者更多人的中国,是会觉醒、摆脱恐惧的束缚成为更好的社会,还是会变成又一个充满血腥的世纪的起因。”

自由之家副主席马克.帕尔默说,“中共的解体已经在发生了,我想,一旦有足够数量的人民走出来,它马上就会崩溃,24小时之内就会结束。这样的事情我们已经一次又一次的看到了。”

自由研究基金会主席威尔勒说,中共违背了天意,决定其必定灭亡。

威尔勒说,中共没有顺应天象对它的要求,当时历史上的各种力量集中在一起,可现在中共已经失去了的这种天象,中共只能是中国过去的一部分,不能进入中国的未来。

*全球自由民主大游行

帕尔默在研讨会上说,他在《打破真正的邪恶轴心:如何在2025年之前彻底扫除世界上最后的独裁者们》一书中,讲述了如何不用暴力彻底清除世界上残余的45名独裁者们。帕尔默说,中共在中国继续维护其独裁统治,这和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走向民主形成了鲜明的对照。

帕尔默说,“独裁者只有在面对不同时间发生的示威时,能够维护其政权,然而当面对全国范围内同时举行的示威时,一旦形成气势,更多的人加入到运动中来,这不镇压的机器就不足以维持其权力的垄断。

大纪元时报华盛顿分社社长聂森教授在研讨会上宣布,本周末,全球将举行“百万人退出共产党”万人声援大会。预料有一百五十个到二百个团体,在全球四大洲响应这项退出共产党活动。纽约这场活动预计将有三千人以上参加。

纽约曼哈顿区与香港四月二十三日将展开游行,台北当地时间二十四日上午十时,也在凯达格兰大道同步举行声援活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