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准备随时跳船 看到时机比别人更反共

发表:2005-04-22 0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些海内外各界人士认为本周末全球多个城市的“声援百万人退出中共组织大游行”是中国和世界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家住洛杉矶的泛美银行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草庵居士买好机票参加纽约的大游行,因为商务关系有可能不能成行,所以他接受记者采访表达支持这次游行。他认为,海外的华人世界,有史以来,从来没有一个运动像退党、告别中共这么有效率,这么有国际影响。据他所知,与他有联络的中共官员认同九评,这些人也很投机,假以时机,他们比别人还要坚决反共。

大游行具重大历史意义 凸现破除恐惧的人民力量

他说,大纪元“九评共产党”引发的退党,是自中共建政以来中国民主运动一次很重要的行动。中国大陆以前曾经出现过“四五”、“五四”、89“六四”,这些运动从整体来看,都没有从本质上、实质上揭露中共,尽管人们当时已经看到中共很多黑暗的东西,但都是感性的东西,人们仅仅是反腐败、反官倒、要求基本的民主的行为,充其量只是在中共统治框架内进行的一种小型改良,而这次“九评共产党”等一系列文章是真正把中共的实质揭露出来,它引发的退党是一个非常和平、民主的对中共的宣战。

他分析百万人退出中共组织本身就是一种强大的力量,是人们战胜对中共的恐惧。“以往由于中共对百姓恐怖的洗脑和压制,无论在大陆或者海外,很多中国人都心存恐惧,即使在海外也不敢批评中共,因为中共用控制人质为手段,你说它不好,它就用其庞大的警察机构制裁你的亲属,让你闭嘴。哪怕在中共可能完全顾不上的时候,人们还是心有余悸,这种现象的产生是非常可悲的,中共把这种恐惧移植到海外自由国家完全是违法的。”

对于九评和退党活动的作用,他说:“就是让有怒不敢言,心里有恐惧的人把恐惧放下。大家共同对中共发出一个‘不’字,告诉中共我不惧怕你这个独裁政权。这就是人民的力量。”

草庵居士表示,这次大游行他会尽量要去,万一去不了,也希望通过各种媒体告诉大家他支持这次游行,因为我觉得这是六四以来我们真正告别中共,争取全中国人民自由和民主最大的一次行动。

中共官员准备随时跳船 看到时机比别人更反共

他相信中共对9评和退党潮是非常恐慌,“我知道国内一些朋友,作官员的也好、作商人的也好,他们也都这样看,认为‘九评’和退党运动敲响了中共灭亡的丧钟。这一百万人的退党,本身就代表着国内、海外各种阶层的声音,这个中国公民社会的声音正在瓦解中共,所以中共发动保先,反分裂法和操控反日来转移大众视线,掩盖它的无可奈何。”

草庵居士说,国内的司局级及部级官员看了“九评”觉得很好,他们经常婉转的向他询问海外有何新消息。这些官员因为知道内幕,所以非常了解中共真实面目。他们知道船要沉了,但他们不想出头说出真相,不希望别人先跑,他们就跑不掉了。一锅汤了他们知道有老鼠屎,但他们如果让百姓知道实情,他们就维持不下去了。他们的末世心态是能捞多少是多少。

草庵居士认为这些官员很投机,他说,中共的体制是好人不得生存,坏人如鱼得水。好人进入这个体制也会逐渐变成坏人。这些官员表示,他们有条件的话,也会支持改革。苏共倒台后,很多苏共前官员在新政府工作,如果时机成熟,他们会比别人更坚决反共。

草庵居士对中国未来充满信心,他认为在中共这个中国的毒瘤去除之后,中国能够采取美国这种虽不十全十美,但最不坏的民主自由监督体制,中国会很快好起来。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