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正:建立”全球公审共产党大联盟”的倡仪书

发表:2005-05-02 1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倡议 : 我们的全球一切正义力量,包括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大纪元新闻集团,以及新唐人电视台等四大正义组织,应该联合起来,组建一个从最广泛意义、从最根本上消灭共产主义及共产党的联合组织──全球公审共产党大联盟。

共产主义组建一百多年来,在全球对我们人类与人类文明、人类道德和自然环境造成了前所未有的超级巨大的破坏和摧毁。单单就共产党屠杀人类的巨大天文数字来说,共产党犯下的罪行就已罄竹难书。根据世界权威机构《健力士纪录大全》记载,共产党自上世纪组建以来至今天,屠杀了8,450万人类成员,相当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死六人数3,300万人的2.5倍,亦相当于纳粹德国在二次大战屠杀犹太人600万人的14倍。

除此之外,共产党还在所统治的国家,对这些国家的自然生态环境、民族文化、民族文物、民族经济、民族道德等,造成无法完全复原的巨大破坏。从这个意义上说,共产党已经对人类犯下了反人类罪、反人类文明罪和灭绝种族罪。甚至从更广泛、更深刻的角度来说,共产党犯下的是反地球罪、甚至反宇宙罪!因为共产党是反宇宙的邪恶力量,与宇宙的基本本性和基本生存原则:善良、慈爱、仁义、诚实、真诚、宽容、忍耐等都是完全对立的。也因此,共产党对宇宙中基本本性和基本生存原则:善良、慈爱、仁义、诚实、真诚、宽容、忍耐等,这些最美好的事物和真理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摧残和破坏。从这个意义上讲,共产党犯下的还有令全宇宙所有生命为之震怒的万古大罪 ──反宇宙罪!

所以,为了捍卫宇宙的基本善良本性和宇宙生命的基本生存原则,为了对一切正的因素负责,为了对所有善良正义的生命和珍贵的文明负责,我倡议:我们全球一切正义反共力量,组建“全球公审共产党大联盟”!应该马上联合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正义和法律的名义,以“反人类罪、反地球罪、反宇宙罪”,将摧残荼毒人类一个世纪之久的全球所有共产党和共产主义运动,送上历史、道义、人心和法律的审判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