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熊市的真正原因------可怕

发表:2005-05-05 1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股市市值下跌了一万亿,但是社会财富总量不变,政府可以多印刷一万亿人民币,不会造成通货膨胀。这一万亿人民币归政府所有,可以拿来填补银行巨额亏空、破产券商的注资。巧妙的社会财富大挪移。

  这可以完美的解释股市最近几年的政府行为的不合逻辑之处,比如不救市,发行大盘股圈钱,强逼银行资金退出,奇特的全流通和国有股减持,QDII大讨论等等。由于QFII是外国机构,他们很机灵,是老手,所以没有上当。

  美国打伊拉克花费几千亿美圆,都是印刷出来的,没有造成通货膨胀,就是因为美国股市下跌了几万亿。美国股市的参与者是全世界的政府和机构。巧妙的社会财富大挪移。

因为股市亏损的钱,政府可以不必买单,风险股民承担。但是银行的巨额亏损几万亿,券商挪用的保证金必须政府买单。政府直接印刷钞票,会引起通货膨胀,物价飞涨。

  通过吸引股民买股票,让企业圈钱还银行坏帐,再从政策上打低股市,蒸发一万亿流通市值(不是总市值),获得了印刷并拥有这一万亿货币而不贬值的空间!这是非常厉害的招数。

政府有意让烂企业上市,先圈第一趟钱,再揭发企业作假,让股市流通市值蒸发大半,这就可以大量新印刷人民币,新印刷的货币归政府所有,这是圈二次钱。

  政府特意让烂企业上市,才可以做到二次圈钱。好企业政府不欢迎,因为政府无法圈二次钱的。股市的财富就这样转移到政府手中。

  股票市值没了一万亿算个啥?人民币升值15%不就回来了!!


中国事务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