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衣舞进北京某小学

发表:2005-05-19 1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法制晚报》报道,前晚10时许,在北京朝阳区奶子房育慧小学的操场上,一场极具挑逗性的“晚会”吸引了六七百名观众。昨天,记者从北京市文化局了解到,在公开场合进行艳舞表演是被明令禁止的。

前天晚上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演出”已经在临时搭建的简易舞台上开始了。5元的低廉票价吸引了居住在附近的六七百名观众,其中以年轻男子居多,甚至还有学生和随父母来看节目的孩子。据现场的观众称,“二人转”剧团来自东北,已连续三天在这里表演,每天演出2个小时。

在演最后一个压轴节目时,主持人隆重介绍一名年轻漂亮的女子,并声称她曾做过变性手术,要为大家来一段“艳舞”表演。该女子从后台缓缓走出,身着三点式,披一层薄纱。她夸张地摆臀扭腰,台下口哨声和起哄声顿时大作。在高潮阶段,该女子走下舞池,娇媚地坐在前排一个年轻男子的腿上,极尽轻浮之能事。这一招引来周围一片不怀好意的叫好声。随着音响中放出的靡靡之音,该女子缓慢地脱去身上的衣服,直至仅余下胸衣时就戛然而止地退出舞台。

很多观众意犹未尽地往外走,人群中不断有人表示节目不如前两天“劲爆”,显得“规矩”多了。

据记者了解,该“二人转”剧团还将继续在这里演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