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虚假电视节目排行榜

发表:2005-06-11 2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十大虚假电视节目排行榜

个人观点,责任轻微。
  
  虚假榜第十名:李湘版《快乐大本营》--湖南卫视
  
  上榜理由:说实在的,我简直都不想再提这个被人说滥了嘴的节目。虽然主持人的娇嗲做作早被汪洋口水涮过几百遍啊几百遍,但今天这个不属于我的讨论范围,单论它的内容吧--我还记得快乐大本营从前是很喜欢拿几个小孩子上来,说几句有趣的话,弄一些叽叽喳喳的小桥段的,可分明那帮小孩子上台说什么、做什么,都是被事先安排好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有一次还真的穿了帮,小孩子在情节进行之前就把该说的该做的都说了做了,把李湘何炯在那汗得!连小孩子的出场都作假,更何况其他内容呢?
  
  话说回来:本来这就是一个以庸俗取乐、以闹腾见长的节目。能要求它有多真实?况且现在钻石李已经走鸟,《快乐大本营》也全新改版鸟,作假的桥段也减少鸟,所以虚假榜排名也相应降低鸟。
  
  虚假宣言:只要您乐,假点没关系~
  
  
  
  虚假榜第九名:毕福剑《梦想剧场》--央视三套
  
  上榜理由:其实,看这节目有时还真的觉得可乐。可既然是“剧场”,就必然“作假”,因为戏不就是做给人看的吗?可是我一直没弄明白,这个剧场,实现的到底是百姓的梦想?观众的梦想?还是那些请去当嘉宾的明星腕儿的梦想?因为我看来看去,在梦想剧场出现最多的、形象最丰满的、做戏做得最不遗余力来来去去就只有毕主持啦、尹胖子啦、某个央视的嘉宾主播或者过气艺人啦,等等。说真的,为平头百姓们实现梦想的剧场,假点我也认了;其它的梦想剧场,还是歇了吧。
  
  话说回来:就算满足了明星们的曝露欲吧,有时观众也是爱看得不是?譬如,曝露得恰到好处、曝露得惊鸿一瞥,正是春光外泄、好看好看。
  
  虚假宣言:俺们明星练摊的地儿,凭什么不能假?
  
  
  
  虚假榜第八名:刘仪伟《淑女大学堂》--光线传媒
  
  上榜理由:第一次我看这节目,下巴都掉到裤带上。不是因为看到那排排坐的淑女很“淑女“,而是那些淑女太“小姐“!我不确定是否淑女大学堂就一定要摆上一些花瓶似的、搔首弄姿的、浪笑倩兮淫目盼兮的女人们在旁边,一边听主持人说话一边发嗲发浪。也不确定是否一旦涉及两性话题,必然带上某种小资的、貌似精致的、放浪形骸的风气。这个节目,最假就假在--明明是一些来路不明的女人、明明张口说的都是事先编辑们写好的话,可节目的宗旨偏要突出一种小资女人的取向,好像大家说的话都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大家的思想都是前卫时髦深刻思辨的,最后还要搞个什么颁奖?--假得让我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