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出于红胜于红

作者:新大陆人 发表:2005-06-12 0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中共小人之心来自何处

中共拿主子苏共的钱,替苏共办事,作乱中国。中共掌权,学苏共一样,出钱出枪支助东南亚的中共儿党。所以,中共总是以自己当年拿苏共钱、出钱出枪的历史来担心民运力量接受美国等国支助,来反对中共党国。网上说民运拿美国钱,民运人士可以不和他们计较。但这一次朱熔基访问北美,竟然说示威者拿了高工资才来示威的。照此说来,当年,朱熔基在清华参加学生运动是因为他拿了苏共给中共的钱。他才参加学生运动。这就是中共以小人之心测君子度的历史原因。

中共学苏共签订卖国条约,也担心民运力量学中共去出卖中共的权益。众所周知,民主运动让德国统一,德国民运力量分裂德国?。波兰瓦文萨、捷克哈维尔出卖波兰、捷克的利益?。波兰瓦文萨、捷克哈维尔被他们的国家称为英雄,被国际社会所敬重,为波兰、捷克带来国际声望。叶利钊出卖了俄国利益了?。苏联红色帝国的垮台是苏共种的恶果。中共号称支持统一,它支持北朝鲜开放吗?北朝鲜一开放就夸台,韩国就统一。中共的面子就会没有,所以,中共对内说统一台湾,但当韩国人要中共支持韩国统一时,中共就顾左右而言他。所以,当日本通过日美安全条约新指针时,整个东亚,只有中共一家反对,连韩国都表示理解。

中共欺骗中国百姓说,俄国自由化,经济就崩坏,来吓中国百姓。中共为何不说波兰、捷克、匈牙利经济正在快速恢复发展。波兰、捷克、匈牙利经济快速恢复发展主要有三个原因。

一是波兰、捷克、匈牙利受共产党统治危害短,也就是共党恶果少。

二是东欧的共党要比苏共还文明,更不用和中共比了。东欧六十年代就开始对计划体系进行改革。

三是波兰、捷克、匈牙利对共党进行完全根绝。

俄国今天经济如此困难,十年还没有起色。其主要原因在于、

其一共产党在俄国时间太长,有七十年的恶果,想在十年就有起色,不要想得太快。能走上现在这样的正轨就不错了。 试想,俄国没有这么多核武器,没有十年前阿富汗战争,俄国经济至少不会象现在这样差。

其二、俄国还有不少苏共的遗老遗少,毕竟是一个令俄罗斯人所一度为荣
大帝国。看看俄共在国会里的力量就知道其影响力。经济自由化程度自然慢许多。

其三,俄罗斯原共党分子的贪污问题。

二、毛和邓的经济邪道

如果说毛泽东搞经济不用计划的旁门左道,而用大跃进式的走火入魔的邪道的话,那么可以说邓小平搞经济也不用计划的旁门左道,而是用一切向钱看的猫论的邪道。毛泽东和邓小平都不喜欢计划经济的旁门左道,所以,毛泽东不喜欢刘少奇、 周恩来、陈云等人。邓小平也不喜欢陈云等人。他们二人都喜欢用邪道,毛的邪道大跃进把中国大陆搞成一个饥民遍地大陆。邓的邪道猫论把中国大陆搞成一个官贪男盗女倡的世界。

毛泽东喜欢全国一起办公社、办工厂、练钢铁。邓小平喜欢全国一起办特区、办开发区、办信托投资公司引外资。邓的邪道发展经济起了一点作用,但其副作用越来越越大, 因为邓的邪道是一切向钱看,毛泽东的共产主义也破产了,中国传统的道德也被毛泽东清扫了。在高压下过了十几年清教徒生活的党官和百姓发现开始不是人整人的比赛了,现在开始开始挣钱的比赛。于是,人人都想尽各种邪招来挣钱。所以,现在,中国大陆可以说人伦尽失。

三、中共的党国现状

二十年来,中共发展一点经济,就让一些人吹得不知天高地厚。二十年来,中共最能吹的,一是中国大陆经济成长率多么快,二是中国大陆最能吹的是中共有1500多亿美元外汇。好象是中国已是政治经济大国了。实际上,今天中国大陆国际地位比前苏联差多了,而中国大陆问题要比苏共垮台前问题还严重。何以说这话。

中共内部观点是世界正走向多极化,中共无论如何是其中一极(邓小平语)。 1997年10月,江泽民访问美国后,江泽民的中共已是大国论就公开化了,一时成了媒体的热点。江泽民为此北京特地召集民主党派开会吹他的美国之行。一个国家是不是世界大国,并不是和美国外交关系好坏决定的,首先自身国家的实力,其次,对手的尊重,最后,参加国际组织,一 起制定游戏规则和解决国际热点。 这三点前苏联都做到了。

当前主要国际组织是联合国和八国集团。中共借中华民国的光进入安理会,所以,中共老吹自已是安理会理事国。而中共在安理会所作所为越来越为国际社会反感。国际外交无非是义、钱、力三个字。在道义方面,中共不管国际道义滥用否决权。去年,对萨达姆多次庇护,今年,为了惩罚马其顿。中共想使用否决权让美国和国际社会知道中共存在,结果,美英去年底绕过联合国,直接轰炸伊拉克,现在,北约直接轰炸南斯拉夫。中共和俄罗斯在联合提反对议案,结果美英以13对2否决中俄提案,美英根本不需用否决权。这既显示中共的孤立, 也表示中共的安理会的否决权价值下降。所以,此次访问北京的南非总统曼德拉在北京说联合国现在没有权威性是因为一些国家滥用否决权,一些国家就绕开联合国。一点也不给北京面子。在联合国会费方面,中共经常自吹的会费年年都按时交完,而美国拖尔会费, 以此讽刺美国。美国人就到北京对江泽民说,美国要交25%会费,而中共连1%都没有,比大韩民国还少。你也想成为大国,领导世界。美国会费降低些,中共就增加些。中共则顾左右言他。

联合国会费相当于股份,美国把股份让给中共,省得中共光吹不练。中共却不敢要,可以吹一下提高国际地位。何以,中共没钱而已。在维持和平方面, 中共就不用提了,联合国问都不问。

联合国作用降低了,但俄国还有八国集团。俄罗斯的核武器虽然不能当饭吃,但可以让俄国人进入八国集团,为了科索沃问题,克林顿还得给俄罗斯面子,与叶利钊经常保持热线联系。让俄罗斯出面调解。现在八国外长在柏林聚会讨论科索沃问题。科索沃问题就要快要解决了,开始,中共盼望俄国和美国较劲,想坐收鱼利。现在,俄国拿了IMF的40亿美元后,把中共扔一边,和美国一起开八国外长会议,讨论科索沃问题,中共里外都不是人。

政治外交不行,经济又如何,中国大陆经济高成长率和中共的1500亿美元外汇看起来很好,但克林顿却不给朱熔基面子,中共的WTO谈了十三年,让步都让得快 吐血了,朱熔基自已都说谈了十三年,黑发都变白发。但美国就是不给中共面子。东亚经济货币危机,有人说是一、东亚国家外汇不足,二是索罗斯之流的恶意破坏,而中国大陆外汇充足,不会有这样经济货币危机。其实,东亚经济危机直正的原因是过快资本市场开放把东亚经济官商勾结腐败直接暴露在国际资本面前,所以,泰国、印尼、韩国资本市场受不了国际基金冲击因而货币发生了危机。而菲律宾、台湾却没有受到大大的冲击。香港和新加坡是二个特殊例外。

其实,和中国大陆比,找错了比较对象。 中国大陆经济和日本经济差不多。何以如此,看看日本就知道,日本有2000多亿美元的外汇,海外还有数千亿美元资产,但日本经济自90年代泡沫经济崩坏以来一直在收缩。日本经济长达十年的收缩可并不是象马哈帝尔之流说的受到索罗斯恶意狙击。日本经济问题是几十年来自民党和银行界、不动产商、农业主勾结在一起,保护日本的银行、房地产、农业,以致这些产业不但没有国际竟争力,还累积巨大的银行不良资产和不动产。使日本经济终于在90年代得以总爆发。结果,日本的2000亿美元外汇和数千亿美元资产都不管事,这就象俄罗斯有数万核武器也阻止不了苏共的垮台。

中共今天有1500亿美元的外汇,就自以为很了不起,不说中共还有1500亿美元外债。相互一抵,中共外汇资产是0。其二,从这次广信破产可以看到,中共至少还有数百亿美元的不公开外债,朱熔基怕爆发金融危机,竟然用破产和不知道为由的无赖的办法来一个一赖了之。其三,朱熔基坐影子总理时,吹捧者说朱熔基如何如何解决了三角债。朱熔基坐总理后,三角债变成银行的不良资产。吹捧者又吹朱熔基如何解决不良资产。朱熔基为了保银行,就让工人下岗,来做银行不良资产的牺牲品。按中共的理论,工人是不会下岗的。现在为了推迟银行不良资产引爆金融危机,就顾不得这些,先把工人从中共的船上扔出去,减轻船的压力。

四、中共还能赖活三个原因

中共今天有这么严重问题,却还能吹,而没有传统中国王朝一样崩坏,也没有象苏共一样崩坏。原因有三,传统中国农业社会,农民比较自由,有一定反抗力。近代西方社会发展起来两类维持社会的秩序工具都要比中国传统的办法有效率。

一种可以称为软工具,这就是民主和自由。让老百姓不断地持续地放出不满,以便让社会秩序保持稳定。所以民主和自由社会表面看起来乱喷喷的,但实际是运行效率非常高,是一种高层次的动态的稳定的平稳系统。

另一种可以称为硬工具,这就是西方的极权主义。西方的极权主义分红色的和白色的。但政治上都是用一党专政和警察和特务来严密控制社会。所以,极权社会的表面看起来很有秩序, 但里面却充满了铁和血。

据中共说法,这一种高层次的系统非常不适合能够造出和美国一样先进的武器的低素质中国人。这种硬体系和中国传统的旁门左道一结合产生中国特色的硬系,其威力就象常规武器上升到原子武器一样。

其二、中国人反抗力自明朝以来,直线下降。明朝恶棍皇帝朱元璋废掉相权,确立皇帝独裁以来,中国朝廷命官就可以在朝廷上当众被太奸任意爆打,平民百姓就不用说了。 朱元璋儿子朱四从侄子手里抢到皇位,但没有文官支持,所以, 他就用太监来治国。用太监的监视军队官员,用太监的锦衣卫、东厂、西厂来控制的文官和平姓的动向。这一办法后来满人所用。满人不是用太监,而是用300万满人来监治3亿汉人,平均一个满人监治100个汉人。所以,苏共的一党治国体系传到中国,就如鱼得水,不论孙中山的国民党,还是毛泽东的共产党。现在共产党就是用这种土洋结合的办法监治中国百姓。中国百姓经明朝、满人六百年的奴隶化统治,早已变得麻木不仁。而民国以来表现出来的最后一点血性和人性,被毛泽东共产党的镇反、反右、文化大革命来一个全面的铁血清扫。所以,邓小平能用坦克来血洗北京,屠杀平民和百姓,却能平安无事。

其三、中共连自己的游戏规则也不守。苏共守共产主义规则,搞不定了就和工人 一起下岗。但中共却不是,帮中共打江山的农民可以被中共称盲流,领导阶级的工人可以被下岗,外债可以不承认。 中国今天这么大问题,出路在何方?(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