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轶闻

作者:作者:李扬天 发表:2005-06-21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内来人尚不知道“九评共产党”的内容,但是却很熟悉退党这一话题。

他说在北方的一些大城市,很多共产党员找到支部书记说:“我要退党。”支部书记问他:“为什么要退党?”共产党伟大光荣正确你留在党内多好。退党人士说:“没钱交党费。”这一简单的回答却使得支部书记哑口无言。因为他知道,贪官污吏和平民百姓之间的贫富悬殊有多大。

支部书记也很聪明,他说:你要退党会影响孩子上学。退党的人说:“我孩子也上不起学了,我的党票一点用处也没有了,还是退了吧。”

支部书记见软的不行,又来硬的,威胁说:“你是不是看了九评,与国外敌对势力配合?”“什么国外,你们有权有势的哪个没出过国?我们连做梦都没有想到要出国,那些贪官污吏的孩子都带了钱到国外,然后,贪官污吏再卷款外逃,他们到了国外才是敌对势力。”退党人士说:“酒瓶?什么酒瓶你们没见过?好酒好菜你们吃,我们连瓶子都不能看,这真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支部书记哭笑不得,只好为他退了党。
  
还有一个人曾入过共产党,后来成了“下岗”工人,有了病到医院看,因为没有钱,医院不管。在医院门外,没有钱被医院推出门外的人叫天不应,就骂共产党。这人跟他们一样的命运,但还担着个骂名,因为他是共产党,他气不过,就找到支部书记要退党,支部书记问他为什么要退党,他说:“我给共产党干了一辈子,最后被踢出门外,连看病吃药都没人管,还要挨人骂,当个党员为你们背黑锅,我不干,我退党。”

支部书记劝他说:“忍忍吧,党员要考虑党的利益,没钱看病去练练气功,也许就好了。”该党员一听更气了:“我老婆炼气功什么病都好了,你们抓她,打她,说什么那个功不让人吃药,是反动的气功,我现在就要吃药,没有钱,你们给我药吗?”支部书记一听,有了把柄;就说:“好啊,你们炼法轮功,怪不得你要退党,我要抓你。”那人说:“好啊,我们有了病炼功也不行,不炼功有病也不给治病,我们没法活了,你今天要不给我退党我就死在你面前,反正我也活不下去了。”支部书记吓坏了,马上给他退了党。
  
过了几天,那个支部书记找到党委书记,说:“你给我退党吧。”“为什么?”党委书记深知他一向表现出色,为什么也要退党?“我手下没人了。”党委书记说:“那你就做个普通党员,要以党的利益为重啊。”那个原支部书记哭丧着脸说:“那样我的副处级就没了,按我的年龄,副处级以下就要下岗,下岗之后还要交党费,我的钱不够花啊。”党委书记马上愣住了,很久说不出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