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怒杀三官员百姓称快 官民对立白炽化

发表:2005-06-25 2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津市蓟县下仓镇南鲁庄村民杨贵清因为计划生育和土地问题,在半个月前杀了大队的妇女主任和下仓镇政府两名官员后,传于6月25日凌晨两点在警察的追捕中被击毙。但是当地百姓却纷纷向着杀人犯而称快,他们纷纷表示贪官杀的还太少,老百姓再不反就更没有活路了。

村民杨贵清怒杀政府官员的经过

“下仓的村民杀了三名贪官”的消息在前些天飞快的传向蓟县各界,连上学的孩子们也在议论。

相隔二十里地的某村村民(女):听说他是生了二胎被罚款二万,交了被干部私吞了,政府又问他要钱,他让其他干部给他作证说他交了,他们都推说不知道,分地又不给他,他就捅了三名干部。

同是下仓镇的村民(女):杨贵清前两胎都是女孩,他想要男孩,生了第三胎后,政府罚款3万5,给不起,政府后来还把他那三四亩地给分了,他活不下去急眼了,就把在乡政府工作的表姨给杀了,他表姨四十多岁了,是大队的妇女主任,管计划生育的。听说财政所史所长去拦,靳得光报警,也被杀了,其实这两个人他杀错了,真正要杀的村长尥了。

下仓镇某村民(男)介绍杨贵清杀的三人分别是下仓镇三把手--镇副书记靳得光、财政所史所长、大队妇女主任,而要杀的村长逃掉了没有被杀死。

沸沸扬扬中,公安在蓟县遍贴通缉“重大嫌疑犯杨贵清”的通缉令和照片,而通缉令中没有明示杨贵清被通缉得的原因,分析有可能是为了避免官民对立更加白炽化。

当地村民表示,前些天到处都是通缉令,老百姓都向着杀人的,杨贵清一直躲藏在村子里根本没有离开,派出所传出来的消息是他今天凌晨两点被警察围捕,从村子里逃到野地里,警察就开枪了,一般人还不知道他被击毙。

网络也有消息如下:

即时特大杀人案新闻:具体点击-->...天津市蓟县下仓镇南鲁庄村民--杨贵清--在6月15日中午因计划生育连杀镇里靳书记和财政所史所长两人后在逃,期后又连杀自己的亲姨(以亡)和姨兄(未死)-...

官员被杀百姓称快 官民对立白炽化

据村民介绍,当地政府对村民第二胎以上的生育采取罚款的办法,通常一般罚款都是一万两万的,三万五千对村民来讲太高。

记者:杨贵清杀了干部,村民向着谁呢?

某村村民(男):老百姓想好好过日子,不被逼急了谁也不会这么干,我们向着的当然是我们老百姓自己人呀。人命天注定,恶有恶报,他们死是做太多坏事的报应。

女村民:老百姓还向着杀人的,都说乡政府该杀,太可恶,都是要钱才办事,太黑了。我们下仓镇太乱了,撞死人都没有人管,抢劫的到处都是。

村民(女):政府太欺压老百姓,村民都向着他说杀得着,杀的好,贪官杀的少啊。我们就是没有能力杀他们,谁有能力谁杀,老百姓都恨他们,他们控制老百姓控制的特别厉害,我们上访还要被他们杀人灭口,老百姓还哪里有活路了,再不反就没有活路了。

天津是腐败重灾区 访民被控制在当地不断遭受到追杀

天津蓟县有名的维权女士郑明芳曾是当地一名成功的农民企业家,因不堪当地贪官沉重的盘剥破产后,走上上访维权之路数度被拘留和追杀性命,因中国媒体不肯给予关注和报道,她积极向国际社会和国连等控诉自己和周围访民悲惨的遭遇,却于去年9月,被中国政府以“违法经营”的罪名逮捕,目前还没有她被中国政府审判的消息,但从狱中不时传来郑明芳身体不适的消息。

当地的访民透露,自从今年5月份上访新条例出笼后,他们就被地方政府限制在当地,不准他们再到北京上访,当地政府怕他们的事情被访民告到北京。

蓟县访民的处境十分悲惨,骇人听闻,他们经常遭受到汽车的追杀、政府雇佣的凶手追杀等。

据其他村民透露,去年5月当地官员打死了一名老太太后,把老太太的女儿、儿子等人都抓了进去,毒打威胁他们,逼他们承认是他们自己打死母亲的,现在老太太的家人被冤枉还不敢说什么。下仓非常乱,汽车把人撞死就跑了,前些天还发生了抢劫20万的案子,抢劫案子经常有。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