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书记黄金高被指责受贿罢官 网民喊冤

发表:2005-07-01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州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29日表决通过了福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黄金高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并予以公告。黄金高被“双规”后,媒体传言他好色,包养四个情妇,经常嫖娼和受贿。消息一出,网坛一片喊冤声,为“防弹衣书记”鸣不平。

据东南快报报导,根据连江县人大常委会的报告,黄金高涉嫌受贿犯罪,2005年5月30日连江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上被罢免人大代表职务。

福建省连江县县委书记黄金高穿防弹衣反腐,去年投书人民网后成了“反腐英雄”。黄金高被传“双规”后,媒体揭露他好色,包养四个情妇,经常嫖娼和受贿。报道说,黄金高包养四个情妇,还为每个情妇买一套公寓,每周轮流睡。黄金高还经常嫖娼。据报道,他的好色,在福州的莆仙籍官员中很有名。据说,黄金高在连江县的几家大酒店里都有长期包房,有时分别在几家酒店包养娼妓。

福州当局做出这样的决定,大陆网民大多早有预料,而更多表达的是对大陆当今腐败现状的无奈,为黄金高喊冤。有网民表示:“大家都相信:当初他投书网络,震惊国内外的时候,所有的中国人都能猜测到,他的下场会是什么,这天终于来了!可怜中华无数山,泪雨不分无苍天!”福州的贪官太多了.他们不但没被抓反倒升上去了.黄金高的结局是预料中的.....谁叫他不同流合污呢! ” “早知道会是这样的下场,跟g产谠(共产党)作对,不光是粉身碎骨身败名裂,还要踏上一万只脚让他永世不得翻身。”

也有当地网民直称当局“愈加之罪!何况无词!”“他得罪的人太多了 ,要给你定个罪简单 啊 ,有情妇 100,,1000个都可以了。”“身为福建人的人民都知道。福建的官是无官不贪!黄金高只是不想同流合污而已。这就是反腐的下场!”

还有人称黄金高不识时务,自不量力, “少数的好人想跟绝大多数的贪污群相斗?黄金高太自不量力了!”“清官难做,腐败成群。何苦呢。”

更多人对社会腐败的无奈,“现在的情况是:不贪腐的官员,就必定会以贪腐罪名被罢黜。”

“好也是政府说的,不好也是政府说的,自己抽自己巴掌。” “整跨了黄金高,看还有谁敢真正反腐。”“荒唐年月荒唐事!真是贪官不会如此卖力反腐。”“中国真黑,颠倒黑白,好人变成坏人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