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事了!江泽民晕倒在大连导弹舰上

作者:黎梓 发表:2005-07-08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江泽民没有任何职务,但他决不愿意轻易把军权都给胡锦涛。

6月2日下午,江泽民在亲信总参梁光烈、海军司令员张定发、军委办主任贾庭安等陪同下,分乘二艘高速导弹炮舰,从大连军港出海,考察海军演习。

江泽民能考察出什么来呢?一只眼前两年因为黄斑病瞎了,剩下的另一只眼现在也只能模模糊糊看到四米之内的物件。其实他看得见、看不见都没有太大关系,因为没人架着他,他也挪不了一步。

其实这些司令们都知道江没几天活头了,现在撑着身子就是给美国人看:军队还掌握在我手中。江要玩这把戏,胡锦涛也就让他玩。胡办的人说:越折腾死的越快,何乐而不为!

据悉,江去大连是为了观看新下水的核动力潜水艇从水下发射远距离战略导弹,这战略导弹又称“巨浪二号”。江想利用观看这次多弹头并能携带核弹头的实战试验,实质是为两个儿子在军队高层疏通关系。

江绵恒虽然在神五上天时突然出现在军方的功臣榜上,但反弹非常大,他几次去军队谈信息高科技技术问题时,在场的人都给他冷脸子,根本不买他爹的账。

当胡办知道江泽民要随舰出海,赶紧告诉胡锦涛,胡以发射导弹有一定危险,打电话给曾庆红让他劝阻。江妒忌猜疑心非常重,不劝还好,越劝越感到胡锦涛有阴谋,想把自己压到没有声音,所以江非要去观看实战试验不可。

看实战试验可不是听宋祖英唱歌,别说高速炮舰时速达五十节,就是十节江泽民也承受不住。炮舰启动不久,江就脸色发青,头上冒虚汗,枯手紧抓住指挥台边不放。指挥台前的人都集中精力准备发射导弹,谁也没有侧过头去陪着江说话。直到江晕倒在地上才被发觉。

梁光烈只好下令返航,将江泽民送往海军医院救治,所有参加实验的人都觉得非常扫兴。当晚胡锦涛打去电话慰问,吴邦国赶到医院探望。

由于江的晕倒,导弹发射只能另择时间。江也因此取消了原订6月8日出席陈云诞辰一百周年的纪念活动。

从大连传出的消息说,江泽民衰老的速度实在太快了,原来那96公斤的身体抽抽得小了两圈。

有人奇怪江泽民怎么说不成就不成了呢?有人说,是大纪元出的那个系列报导《江泽民其人》对江打击太大了。

有个江泽民给他端过水的小太子党说,江大蛤蟆要是最近歇菜(死)了,那就对了,套句时髦的话说,这是历史的需要!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