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遭骚扰 毛国良被中共砸饭碗

发表:2005-07-13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辛菲采访报导)浙江台州知名民主人士毛国良先生今日(7月13日)被所任教的学校解聘,这已是毛国良第八次被中共当局砸掉饭碗。毛国良表示,此次被解聘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5月25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曾公开声明退党

毛国良,浙江省宁波市人,大学文化程度,浙江教育学院学生,89年6月18日被收容审查,同年7月18日被捕,以“反革命宣传煽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93年,因中国申办奥运会获提早释放,现以打工为生。

*退党遭骚扰 被砸掉饭碗

毛国良表示,今天中午11时半收到所任教的私立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电话,被告知:前天(7月11日)台州市安全局和教育局的人来到学校,要求校长必须立即解雇毛国良“一定要将毛国梁开除,不准留用”。主任向毛国良表示:“作为我们学校来说,也不想解雇你,但这是政治原因,是上面的压力,我们也不得不解雇你。”

面对妻儿的愁容和生活的困境,毛国良不得不踏上第九次寻觅生计的艰难道路……

毛国良表示,自5月25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公开声明退党后,四名台州市公安局的人拿着大纪元对毛国良的采访报导复印件找上门,讯问详情,并表示要深入调查。

中共当局长期采用“断粮道,砸饭碗”的方式迫害毛国良。此前,只要网上有毛国良的签名,中共当局都要找到他所在工作单位,令其解雇他。有关当局曾公然告诉毛国良:“网上黑客很多的。”

*范子良为毛国良呼吁

浙江台州民主人士范子良先生呼吁海内外朋友:为毛国良先生呼吁,为千万和毛国梁先生一样艰难挣扎在生存线的苦难弟兄呐喊!我们要生存我们要活命 !

范子良表示,尽管毛国良先生处处小心,时时保持一种低格调的姿态,但还是逃不脱中共这只魔爪。联合国人权公约中明确规定保障公民生存权的条文,范子良请台州市有关当局高抬贵手放毛国良全家一条生路。

*毛国良5月25日郑重宣布退党

毛国良5月25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请记者帮他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发表退党声明:“我于85年入党,当时在全国提拔优秀知识份子入党,我以优秀知识份子的原因被加入。尽管我89年已经声明退党,并且为此付出了坐牢的代价,但是现在我还是要再声明一下,因为当初退党也没有多少人知道,就是我们教育学院的那些人知道,现在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正式退出中国共产党。”

毛国良认为:退党活动很有意义,退党活动是和平理性的,不动刀不动枪,不断唤醒老百姓的良知觉醒,促进中国的民主化进程。老百姓不断觉醒,就会积蓄巨大的力量,直接冲击党内高层人士,令他们也觉悟。跟进的人前仆后继,就会看到更大的效果。

他奉劝党内人士退党,他说:很多人都已经对共产党彻底放弃幻想了。加入这个组织,好人也变成坏人了,不独裁的也独裁了,不专制的也专制了。

毛国良指出:《九评》写得非常好,从理论上系统的深入的全面的阐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共产党不管对它所谓的敌人,还是所谓的同志,都很残忍,不管是对党外还是对党内都始终处于一种恐怖状态。人们平时说的,和以前的一些著作都是从表面现象,某一个局部或者侧面揭露共产党,但是《九评》很全面系统深刻。

(毛国良等大陆知名民主人士公开退党:http://epochtimes.com/gb/5/5/26/n934144.ht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