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代表:九评唤醒许多中国人

发表:2005-07-17 1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石芳报道)2005年7月9日,欧洲退党中心和大纪元法国分部等7个组织在巴黎塞纳河边的加拿大广场组织了一场声援退党的集会。来自欧洲等国的几百民众参加了集会,声援近三百万人公开退出中共的义举。以下是瓦特劳德.吴女士代表国际人权协会在集会上的发言:

各位女士、先生、亲爱的朋友们:

中国共产党庆祝84岁的生日,在当今的世界上一个党庆祝84年的屠杀、诈欺、欺骗、洗脑、肉体与精神的酷刑,那是人类的耻辱,中国共产党自从在中国执政以来,其暴政已造成八千万人民非正常死亡。

自从1949年起,中国共产党就进行了一次接一次的运动,致力于消灭任何反对者或潜在的反对者,在五十和六十年代,成千上万的地主、企业家和知识份子,以及他们的亲人和朋友遭到处死、关入监狱、洗脑和酷刑,在中国人民之间制造恐惧,这是不折不扣的残酷的国家恐怖主义。

中国是一个具有伟大传统文化与智慧的国家,追求天人合一的人生目标以及注重道德与伦理,在修道者、佛教徒和儒学家的教导中广为流传,因此创造了一个可令人类引以为傲的古老文化。这个和谐与悲天悯人的文化是一种古老的保障人权方式,但是却被中国共产党视为是一个障碍,这就是为什么共产独裁者毛泽东发动文化大革命的原因,目的在彻底的破坏中国传统的人权价值,因此在中国共产党眼中,中国人民只是获取权利的游戏工具。

人类尊严和人权在文化大革命期间被侵害到极致,国家几近崩溃,然后中国共产党生存的策略就是发动一场经济改革,允许中国人赚钱并变得富裕起来。自由的挣钱与完全忽视人权和人的尊严相结合,无可避免的在中国社会中导致严重的不公平,巨大的阶级差异和无数的悲剧。

中共为一小部分党内干部和其亲人带来财富,但是留给数亿农民、工人和其他普通百姓的却是贫穷。该党领导人的特权藉由所谓的法律体系得到保证,因为中国共产党位于法律和法院之上。经济的成长并未使中国共产党减少对人民的迫害,从1978年经济改革开始,在继续对西藏人民、基督徒和许多其他人民进行迫害的同时,中国共产党已经对民主运动和法轮功展开新一波的迫害。

中共迫害法轮功对人类而言是一个极大的耻辱,成千上万无辜与慈善的法轮功学员遭受最残酷、凶残和邪恶的迫害。今天中国共产党在迫害上唯一的不同是它们更努力去掩盖它们的暴行,它们命令其媒体不能报导,并对民主国家的媒体施以政治和经济上的压力,以让他们对这场迫害保持沉默,在如此的方式下,它们认为它们可以更好的欺骗世界。

幸好,“九评共产党”与其他正义的声音唤醒了许多中国人,大量中国人的退出中国共产党非常令人鼓舞。想想这些人在共产专政下可能失去他们的性命,他们真是今日中国的英雄,他们值得我们去支持从中国共产党的暴政中解放他们自己,让我们给他们全心全意的支持,并迎接一个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新中国,一个让中国人民,不论他们从事何种信仰与发表何种言论,可以再度享有他们人类尊严和人权的中国。

谢谢大家。(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