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命当儿戏——评朱成虎使用核武的叫嚣

发表:2005-07-17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教授朱成虎少将跟一批来自香港的外国记者谈话,公然叫嚣说,假如美国军队干预台湾海峡冲突,并对中国进行军 事打击,中国将对美国动用核武器。并且还说,中国方面为此准备西安以东的城市全部被毁灭。与此同时,美国也要准备好几百座美国城市被中国毁灭。

朱成虎的言论令世界哗然,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共和党众议员汤姆.坦科雷多表示了强烈愤慨,他致函中国驻美国大使周文重表示强烈抗议。他在抗议信中说:“作为中国政府的一个高级官员,做出这种明目张胆的威胁,从而展示出如此登峰造极的愚蠢,这跟一个现代国家非常不相称,尤其是跟一个计划主办奥运会的国家不相称。”朱成虎是在威胁美国,威胁台湾同胞,更是威胁中国人民。尽管朱成虎说他的观点只代表个人,问题在于中共高层有多少与朱成虎持同样观点的人,问题还在 于,朱成虎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少将,但回顾历史放大看,朱成虎的观点出自于大独裁、大暴君毛泽东,是具有官方代表性的。我们不禁要质疑,毛泽东去世那么多 年了,怎么当今的中共依然继承毛的衣钵,继续把中国的人命当儿戏?

人命大于天,还有什么比人命更高的价值?两岸冲突如果真的要像朱成虎所说引起核大战,将会酿成多少无辜的中国人民还有美国人民命丧黄泉?当然,中共不怕人民生命损失,中共历来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1958的5月,在八大二次会议上,毛说:“打原子弹没有经验,不知道死多少,最好人口剩下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全世界十九亿人,还有九亿多人,九亿人也好办事,几个五年计划就发展起来,换来个帝国主义灭亡,资本主义全部消灭,取得永久和平。所以说,真打原子战,不见得是坏事。”(李锐)瞧!毛泽东就是这样不把人命当回 事!

如果说战争期间大规模死伤是正常现象,那么和平时期的大规模死人现象可以与战争时期相比较,那也只能是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了。1959年到1962年期间,中国人民饿死3000万,全都是因为毛泽东个人搞“大跃进”造成的,毛泽东为此向中国人民低头认罪了吗?在毛泽东眼里,几亿人死亡都是儿戏,何况才几千万人呢?毛泽东的残酷和没有人性也从历来发动的运动中表现的淋漓至尽,文革就因为迫害、武斗等死亡几百万,三反、五反、镇反、反右等等运动造成的死亡究竟有多少?1989年6月4日出动坦克野蛮屠杀学生和市民,是历来中共以前中国政府都没有做和不敢做的事情,但中共做了,邓小平说“杀二十万人,保二十年平安”,中共从来不怕死人,人命算得什么?

朱成虎的言论不奇怪,一个一定要维护专制统治的中共统治集团是不会重视中国人民的生命。看看接连不断一直发生的煤矿灾难,看看洪水夺走黑龙江沙兰数百小学生的生命,看看农民为了维护土地付出的生命,看看当局隐瞒萨斯疫情带来的灾难,看看大学生孙志刚被活活打死……,中共是一个野蛮残酷和没有人性的统治集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