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世界网络日报》:基地原子弹袭击9大城市计划曝光

发表:2005-07-18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标锁定美国9大城市,时间定在8月6日,希望能杀死400万美国人

“基地”原子弹袭击美国计划完全曝光

几天前有媒体报道说,“基地”组织偷偷地把“提箱原子弹”运进了美国,准备对相关的目标实施攻击。然而,那仅仅是语焉不详的一种说法,没有提具体的袭击目标,也没有说出可能的时间。7月18日,美国《世界网络日报》抖出惊人的消息:“基地”不但制定了“美国广岛”袭击计划,而且还锁定了要袭击的目标城市,确定了可能的袭击时间!为此,美国已经悄然加强了对美墨边境的巡逻!

“终极袭美国方案”出炉,目标是要杀死400万美国人

上周,《世界网络日报》曾经报道说,“基地”组织的“袭美终极目标”--“美国广岛计划”已经着手实施。

据悉,本-拉登将利用早已私运到美国的核弹,向美国几个大城市发动核战争,重现当年美国原子弹袭击广岛的惨状。

本-拉登的“美国广岛计划”将调运秘密分布在美国各州的“沉睡杀手”,目标是杀死400万美国人,其中包括200万儿童!

袭击目标锁定9大城市,犹太人密集成遇袭“理由”

根据美国FBI前顾问保罗?威廉姆斯在即将发行的新书《基地联系:国际恐怖主义、有组织的犯罪和将临的末日》中透露,根据被俘获的“基地”头目招供和缴获的“基地”秘密文件,至少有2枚组装已经好,随时可用的手提箱原子弹已经被运进了美国,目标锁定为美国9座犹太人最密集的城市。

据悉,拉登计划要袭击的城市都是美国的政治经济中心,包括纽约、迈阿密、洛杉矶、费城、芝加哥、旧金山、拉斯维加斯、波士顿和华盛顿。

模仿60年前美国原子弹轰炸广岛长崎  时间青睐8月6日

据《世界网络日报》报道,拉登精心挑选了核弹炸美国的3个具体日期,每一个都表达了拉登袭美的真正含义。

拉登认定的最佳日期是8月6日。60年前的1945年8月6日,美国在日本长崎广岛投下两颗原子弹,迫使日本最终投降。本拉登认为, 在广岛被炸60周年纪念日上对美国发动核袭击,对美国人无疑是一个莫大的讽刺。

9月11日和5月14日也是本?拉登特意挑选的行动日期。5月14日是以色列犹太人的复国日。本?拉登特意选定5月14日,是想报复美国帮助以色列复国,占据阿拉伯世界国家领土。

据称,基地组织还下令,“美国广岛计划”必须在白天进行,这样整个世界将看到蘑菇云是如何从美国上空升起的。

小规模袭击锁定学校和商场 美国核电厂将“参与”完美爆炸

根据被逮捕的恐怖分子的交待和美军缴获的文件,在发动大规模的核弹袭击之前,基地会派人在美国各地发动小规模袭击,目标锁定为美国学校和大型商场,但基地保证不会有劫机事件发生。据说本-拉登认为,如果这些劫机行动完成得太漂亮,会使“9-11”相形见绌。本?拉登绝对不容许任何破坏“9-11”事件 “形象”的事情发生。

另外,在这些核弹之前的小袭击将主要锁定人口密集区,不会破坏美国的核电厂。这当然不是因为基地组织手下留情,在本?拉登计划的计划中,核弹发射以后,这些核电厂将充当辅助炸药的角色,被基地的核弹引爆,一同参与一场完美的爆炸。

“9-11”行动主谋供出情报 “基地”密谋原子弹袭击美国已有10年

这些计划并非耸人听闻,提供这些关键情报的人是“9-11”事件的主谋哈立德?谢赫?穆罕默德,此人目前被美国关押。

据美国军方称,本-拉登的广岛计划已经至少酝酿了10年。在过去的10年中,基地组织招募前苏联特工帮助基地寻找前苏联藏匿在美国境内的核武器。基地计划用前苏联的武器来摧毁美国,为历史作一个见证。

据说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乔治?特纳在 911事件的一个月后向布什报告,基地组织至少在美国境内安插了2枚“手提箱”核武器,这2枚核武器分别重50千克和80千克,并标有前苏联的出厂代号 9999。 特纳向总统汇报,这2枚核弹可以分别放置在两个盒子里,中间用一根导线连接,只要一个手机信号就可以引爆。

基地组织之所以能够策划“美国广岛计划”之类的大规模恐怖活动,是因为基地组织现在完全控制了阿富汗的毒品生产。利用车臣恐怖分子做毒品经销商,基地组织从中获得了巨额利润。除此之外,基地组织与美国黑帮联系紧密。据说现在潜伏在美国的千名“沉睡杀手”就是经由美国”MS-13" 黑帮的帮助进入美国的。每成功偷渡一名恐怖份子,黑帮就从中收取3万到5万美元。

美国加强美墨边境巡逻,民兵志愿者披挂上阵

接连曝光的基地情报显示,美国最大的安全隐患都发源于美国与墨西哥边境,恐怖分子正是利用美墨的巡逻漏洞,潜入美国,私运核弹。为此,美联社18日报道说,不仅美国政府加强了美墨边境安全管制,美国民众也自动组织了“民兵边境巡逻队”, 志愿在美墨边境巡逻。

据了解,目前共有30名志愿者在26英里的美墨边境上巡逻,遇到异常情况,他们将立即向国家边境巡逻队报告。自愿民兵巡逻队目前人数不多,还时常遭到人权主义者的攻击。民兵巡逻队的队长说,他希望在接下来的3个星期里,自愿者的人数可以增加到100到200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