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翁之意就在酒 中共真想发动核战

作者:史达 发表:2005-07-19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军事战略政策中心机构、国防大学防务学院的院长加少将教授朱成虎7月14日对媒体表示,在将来发生的有关台湾的冲突中,如果美国介入,中国将发动核武战争,“准备让西安以东的所有城市被摧毁。当然,美国人将必须准备好数以百计,或两百个,甚至更多的城市被中国人夷为平地。”
这是一个中共少将军官以人的语言说出的一段对人类最具威胁和恐怖的话,是中共宣布核战的一份开战书,是中共为打一场核子战争制造铺垫的舆论先导。

中共发动台海冲突以制造核战理由

首先,中共有发动台海冲突的主动权。在台湾问题上,美国和台湾只有防卫的战略,没有主动进攻大陆、发动台海冲突的理由。发动台海军事冲突的只有中共,而且它早已宣布制订出了对台战争时间表。

而中共利用进攻台湾的目的,却是为了制造向美国发动核战(包括更可怕的基因生物战)的理由。中共一旦想发动对美国的核武战争,只要它开始进攻台湾,美国也一定会协防台湾;此时,中共发动核战,就算是中共一贯的“有理、有利、有节”了。中共就有理由和借口欺骗中国军民,说“打核战是美国人的错”;这个连镮扣就紧紧地把中国军民套在了“民族情结”上了。

至于打台湾,中共根本就没有所谓维持领土完整的心。翻翻中共最近与前苏联各国的边界协定,和与越南、印度等国的边界协定,就可以知道中共是真正卖国的主,几十个台湾都卖了,还在乎一个台湾?还要为此准备打一场核战?说到底,为了中共自己的活命和继续奴役中国,它是什么都做的出来的。

中共发动核战的原因和打算

那么为什么中共要向美国发动核战?其根本原因是中共已经穷途没落了。近二十年来,共产党政权一个个土土崩瓦解,这个世界潮流浩浩荡荡;中共政权也已经摇摇欲坠,特别是最近由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所引发的退党潮,正在加速解体中共。但是,为什么中共核武能力有限的情况下,会挺而走险?这里它其实有几个冒险算法:

第一,中共不珍惜生命,如果说中共要使用原子弹炸平民百姓,可能所有人会相信它会这样做。而美国军民不光自己爱惜生命,甚至还会怕伤及别国平民,轰炸伊拉克还要使用昂贵的精密炸弹。

第二,中共专制独裁、可以“团结一致”,用毁灭人类来核绑架中国和世界。而美国因为民主体制,不可能轻易启动和回应核子战争,就象航空公司处理劫机事件一样,向劫机的亡命之徒暂时屈服、妥协、就范。甚至为了给人类留下一条生路,不惜承受中共的核子屠杀、同意其不使用核武器的任何条件。

第三,共产运动已经没落。按照现在的世界政治和经济构架发展下去,中共摆脱不了很快灭亡的结局,中共经济现在已经再一次到了崩溃的边缘。中共发动核战,在国际上就要搞乱现行的政治经济格局,目的也是让共产祸害死灰复燃、再次蔓延世界。

中共要发动核战主要是针对国内

不过,中共要发动核战的盘算,其实主要还是针对国内人民。

首先,中共真正担心的是统治50多年来所欠下的8000多万人命。其中主要的罪大恶极者的心态是:一样会被清算,还不如孤注一掷,反正中共无神论死了物质就玩完,也许拼一下可以拼出个活路来。这是一种亡命之徒的最后发疯和幻想。

其次,中共迫切的要发动世界核战,也已经考虑到了美国的回应。但是,不管美国如何回应,中共的算盘是都可以转嫁国内无法解决的社会矛盾,继续奴役和控制中国人民。如果美国不还击,中共可以更加煽动自大狂妄的民族主义,“美国是纸老虎”之类的会喧嚣尘上。如果美国用核子回击,中共在其铁筒般的舆论控制和洗脑下,将绑架中国人民走上中共的贼船,“在共产党领导下”与美国举行一场长期的战争和对抗。

再有,如果成功造成中国与自由世界的对抗,西方民主自由的价值将再一次与中国人民擦肩而过。中共也将再一次把民主自由价值观,这一中共邪恶独裁的死穴和天敌,顺便扼杀在摇篮里。这是中共顺手牵羊、一石两鸟的技俩。

至于用发动核战来搞什么崛起,这完全是一种迷魂汤。象纳粹希特勒那样与世界对抗、威胁用核战毁灭和绑架人类的政权将是人类的公敌,是一定会被清算的。

中国人民不要再上中共的当

面对中共的核威胁,中国人民要清楚,我们没有必要给中共的的末日和灭亡当垫背;也没有必要与美国打一场核子战争,因为它可能是一场摧毁人类文明、玉石俱毁的大灾难。

另外,中共在利用人时,如在土改和文革中,总是煽起人的恶的一面:人们在沦为土匪和打打杀杀中堕落而丧失理智时,才可能成为中共的工具。中共在发动人类核武战争、要达到其目的,一定会煽动仇恨和疯狂,堕落人的道德为先导。

所以,认清中共可能发动核战的动机、目的和手段,秉持做人的基本道德和责任,不被利益和疯狂情绪所带动,是防止中共发动核战、毁灭人类的最大保障。当然,及早退出中共党、告别中共;特别是在关键时刻,象陈用林、郝凤军、韩广生一样义无反顾、倒戈向善更是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的正常行为和责任。

最后,中共党里真想发动核战争的毕竟只是廖廖几个理智不全、良知泯灭的狂妄阴谋者,也可能是它饥不择食、为了转移退党大潮视线所放的烟雾弹。当更多的人们在阅读《九评共产党》、真正了解了中共的历史和本质、真正看穿中共欺骗和狠毒的两手时,中共的解体指日可待。而中共想发动核战争或者其它疯狂的举动,也只是一种疯子的臆想、灭亡前的挣扎和痉挛,不足为虑了。

大纪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