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记者乔装大学生暗访“陪聊中心”(组图)

发表:2005-07-19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陆续有广西大学等高校的学生向媒体反映,在他们学校的女生宿舍旁和一些主要通道的电线杆上,贴有一些招大学生做“陪聊”的宣传单。

  日前,记者看到了这份名为“喜讯”的宣传单,宣传单用具有诱惑力的语言,表示能帮大学生实现“愿望”。

  宣传单称,这是一家新成立的“陪聊中心俱乐部”,有着庞大的人际关系网络,并且与诸多社会名流、商界顶尖人物十分熟识,该“俱乐部”凭借这些基础,可以很好地为许多爱好广泛、多才多艺的学生提供“平台”,让学生学到很多校园学不到的东西,并且还能为部分外地想留在南宁的同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告单上还清楚表明,该“中心”开设有陪聊、陪逛街、陪购物、假日陪游南宁周边一些风景名胜等业务。

  电话初探“陪聊俱乐部”

  春节前夕,记者按照宣传单上所留的固定电话号码和手机号码拨打电话,但是未能拨通。

  随后,记者拨通了该手机,接听手机的一名男子简单听取了记者的意图后,表示要做“陪聊”的话,请打宣传单上的固定电话找邓先生。

江苏徐州陪聊小姐在整“妆”待发

陪聊的日子,有时也很无奈

精彩的世界,很让人心动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固定电话,一自称姓邓的男子听了记者简单的介绍后,表示非常欢迎记者加入他们的俱乐部,并要求记者于当天14时30分与他面谈。这名邓先生在电话里还简单介绍了“俱乐部”的一些情况,据他介绍,该俱乐部的总部设在南宁市的土良东,另外,在秀灵路等处还设有几个办事处。

  电话里,这位邓先生非常警惕,在简单介绍完“俱乐部”的一些情况后,他问了这么一句:“你们是不是记者?”并一再表示,他最讨厌记者来对他的俱乐部进行暗访。在记者一再表示自己是某高校中文专业的学生后,他才同意与记者面谈,但是,电话里他只简单地告诉记者到建政路附近时给他打电话,到时他再具体告知见面的详细地址。

  记者来到“陪聊俱乐部”

  次日16时左右,记者用IC公用电话再次与邓先生取得了联系,邓先生这才把最后的见面地点告知记者:思贤路4×号5楼。10分钟后,记者骑自行车到思贤路4×号附近,正当记者打量着眼前的4×号是否就是所要抵达的地点时,一名二十七八岁的男子早已经站在门口等候记者了。

  记者随同这名男子上楼时,该男子不住地打量记者,非常警惕的样子。他一边表示很讨厌记者暗访,一边再三表示他们俱乐部绝对是阳光产业,不像许多人想象的那么“龌龊”。

  走到5楼后,邓先生把记者请进楼梯右手边的一间房内,正对着门坐的是一个二十来岁的年轻女子,房内还有四五张空着没人坐的办公桌。

  走进这间办公室后,邓先生径直走进设在里头的另一间小办公室,记者随后跟邓先生走进里头的办公室。邓先生在办公桌旁的椅子坐下后,示意记者把这间办公室的门关上。

  “主要是陪名和成功人士”

  关上门后,记者仔细打量了一下这间办公室的布局,这间办公室大约有8~10平方米,靠门的右手边放有一张办公桌,办公桌上有一台半旧的电脑,另外,办公桌上还有几本某通讯公司的入网协议书以及一本厚厚的名片册。

  趁着邓先生走出这间办公室接电话的瞬间,记者迅速翻看了一下这本名片册,只见这本名片册的第一页上夹有几个制药厂老板的电话,名片册共有几十页。由于担心邓先生发觉,记者看完第一页后没有多看。

  记者在该办公室期间,邓先生的小灵通和固定电话不时响起,记者在一旁听到,邓先生不时说出“安排到秀灵路见面”之类的话语。邓先生陆续接了几个电话后,这才回到办公桌旁重新“审视”记者,要求记者作一番自我介绍。

  记者表示,自己平常很喜欢旅游,并且喜好唱歌,另外还特别喜欢跟一些成功商业人士聊天,因为觉得跟成功人士聊天可以增长自己的见识,但是苦于平常大都在学校内,没有多少机会认识外面的这些成功人士,这回看到该俱乐部的广告后,真是老餐蚍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