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汀:正义者永不孤单

发表:2005-07-22 1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郭国汀及夫人在今年初,于中国失去自由,被软禁在家,急需外界声援和关注!大纪元于今年3月份开立“【纪元论坛】紧急声援郭国汀签名书”,受到广大有正义感的民众支持。

7月17日,我们在【纪元论坛】上,看到了郭国汀律师为此发出的感谢文,如下:

感谢全世界朋友们的支持与声援

2005-07-17 05:21 郭国汀 上海/加拿大

我是郭国汀律师,因立志成为中国人权律师,因为政治良心犯,法轮功学员,强迁受害者及劳工受害者辩护,护律师于今年2月23日被中共当局强行非法停业,随后被刑事拘留,取保侯审,软禁,实际上驱逐出境.现被迫在美加谋生。今读到此论坛,令我感动不已.正义者永不孤单,人同此心,心同此理。为了中国的自由,民主,人权,法治,宪政的明天,全体国人团结起来,相互支持,帮助,鼓励。抛弃中共,中国必定有美好的未来!再次感谢全世界朋友们的关心!

我们深切了解,在中国大陆法律被肆意践踏、甚至成为中共当局迫害一切有良知、有勇气的中国平民手段时,诚如声援者表示“,郭律师主持了正义,捍卫了法治人权!我非常敬佩他!”“郭律师您的勇气和正义是中国人道德和良心觉醒的催化剂,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郭律师感谢您,我们全家人都支持您,加油。”

据此,我们也相信,“正义者永不孤单”,抛弃中共,中国必定有美好的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