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国会作证控诉中共迫害法轮功(组图)

发表:2005-07-22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杨红华盛顿特区报导)从悉尼领馆出走的中国外交官陈用林7月21日在美国国会做证,就中国在海内外对法轮功的战争,出走心路历程,以及对西方国家与中国贸易等问题回答了议员和记者的提问。

中共在海内外对法轮功的战争

陈用林透露,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是系统的行动,所有的国家机构全部参与,特别是公安部,国安部和外交部。为了控制一名法轮功学员,需要花十五万人民币或一万八千多元美金。法轮功学员死亡事例在中共内部文件中经常可以看到,死亡原因是他们不合作或自杀,其实是因为不适当的管理和警察的残暴。

在海外,驻外使馆成立与“法轮功斗争特殊小组”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他们通过多种渠道挤压法轮功在海外的生存空间。手段包括在领馆内举办反法轮功展览,向所在国政府官员,图书馆,学校和来领馆的人散发反法轮功资料,买当地有线电视时段播出反法轮功节目,动用海外华人团体,中国学生和中国人开办的公司反对法轮功,通过经济利益让当地政府在法轮功问题上妥协。

陈用林认为中共镇压法轮功原因有二。第一东欧共产主义的解体,加剧中国社会信仰危机,法轮功的信仰对中共形成威胁。在中国只有8%的人口有宗教信仰,中国根本没有宗教自由。第二,1999年4.25,法轮功一万人在中南海和平请愿震惊中共。他们发现法轮功成员众多,中共立刻决定镇压,消灭这个威胁。在答记者问时他还介绍,中共一直在寻找机会杀鸡儆猴,因为当时国内有很多不满的人经常有些动作。

中共是邪教西方社会要警惕

在议员表示对中共人权记录恶劣,但是美国公司对与中国贸易兴趣不减,胡江之间是否不同等问题上表示关切时,陈用林回答:“西方社会很多人认为与中国贸易会获得好处,但是我要提醒一点,不要忘记中共是独裁政权,他们镇压自己的人民,他们杀死了八千万人。在回顾文革历史的时候,他们把责任归咎于个别人的错误,而不是共产党本身。”他还强调,如果美国商人继续这样与他们交往,是在用羊排养狼,非常危险。西方应该眼光看远一点,有一天当美国人清醒的时候,已经太晚了,因为狼已足够强壮摧毁民主。

在答记者问时,陈用林说:“目前中国社会,不仅穷人要造反,富人也要造反。因为他们的财产需要保障。为什么那么多富人移民美国,就是因为他们的财产得不到保障。”

出走心路历程

陈用林表示,他出走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中共对人民的迫害,和在中共统治下的不自由。他希望他的出走能够唤醒中国人,做出和他一样的选择,希望中国也能够民主。

陈用林在处理法轮功问题上表示出的同情,回国后一定会受迫害,这也是他出走的原因之一。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如果我没有做这些,如果我回去继续从前的生活,就会学着腐败,做坏事,迫害法轮功,真正成为国家机器的一部份,过一生猪狗不如的生活。”他还表示:“我脱离中共,希望得到人性的解放,过有脑子的生活。”


出走的中国外交官陈用林7月21日在美国国会做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