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强:UNPO要求欧盟对华禁售武器

作者:作者: 貌强 Maung Chan (缅甸华族) 发表:2005-07-26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睹中国人民解放军在1989年6月4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对和平、有序、合法地静坐示威,反对官倒与贪污、要求民主与法制的数万中国男女学生,用坦克与机枪无人性地疯狂杀害数千名之惨绝人寰罪行,当时全世界人民与国际民主社会目瞪口呆,完全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耳朵与人类良知,全世界无比愤怒地立刻给予严厉谴责,而美国欧盟等众多民主国家,自那时起就实施对华人道制裁,尤其禁售武器。

非正式国家与人民组织UNPO认为:16年过去了,中国人民的人权劣境仍不见改善,中国对国人,尤其对东突、内蒙、西藏等人民的镇压,未见停止。中国最近一边从俄国与CIS成员增购武器,一边用700多枚飞弹对准台湾,并拒绝对台湾不使用武力。

鉴于上述情况,以及中国不合情理地扩张军备等,非正式国家与人民组织UNPO认为:欧盟今年还是有必要对华禁售武器。若解除它,不仅会危及中国邻国:如日本、韩国、越南等,也势必直接威胁非正式国家与人民组织UNPO的会员,如西藏、东突、Tuva、Burtatia、台湾等的生存。

因此,非正式国家与人民组织UNPO的第七届全体大会(6月24-26日)在荷兰海牙发表声明,呼吁欧盟:一边维持禁运令,另一边协助中国与台湾为解决其争端而进行对话。

非正式国家与人民代表组织UNPO的6大原则:非暴力、人权、自决权、民主、环境保护、宽容。其会员有100多非正式国家与人民(不在联合国内):中国有台湾、西藏、东突、内蒙,缅甸有掸邦、孟邦、克伦邦、克伦尼邦、钦邦。

( 作者貌强是 S.H.A.N. & Burma’s News Published by Burma’s Chinese的主要负责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