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色之后游荡在边缘的少女--从女孩到坐台小姐(组图)

发表:2005-07-26 2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法漠视她们,如果你经常去酒吧迪厅话,你就知道这些女孩其实就生活在你的周围

几乎每天晚上,蓉蓉都会到酒吧间玩到半夜。蓉蓉的父母在她很小时就已离婚,家里没人管她,蓉蓉说:我在外面疯惯了了,他们即使想管也管不住,如果把我关在家中,我会把门劈烂了跑出来,我脾气很大的。

蓉蓉在外面交了许多朋友,她们大都已辍学或经常逃学。社会上流行什么她们就玩什么。蓉蓉每天要抽一包。在游戏机房,弹子房,酒吧间外面,有许多和蓉蓉一样深夜不回家的少男少女。

蓉蓉她们没有经济收入,父母每月给的生活费也不够她们开销。蓉蓉她们很羡慕那些年龄大一些的男孩女孩,因为她们有钱买时髦的衣服,有钱到娱乐场所消费。有一天,一年龄稍大的女孩告诉她们一个轻松的赚钱方法,到歌舞厅陪客人唱歌跳舞。她说:反正又不做什么,就陪客人唱唱歌,跳跳舞。一晚可以暌话倏榍。蓉蓉她们都知道,那种职业叫 “坐台” 。

蓉蓉开始并不想去,因为坐台小姐的名声不好听。但后来蓉蓉实在缺钱,总之,蓉蓉悄悄跟年龄大一些的女孩去坐了一次台。蓉蓉后来又坐过几次台。虽然有的客人手脚不老实,但蓉蓉并未出轨。并且欢场都喜新厌旧,蓉蓉的生意特别的好。很多年龄比她大的女孩都]有蓉蓉挣的钱多。蓉蓉觉得这的确是种轻松的挣钱方法。

来,蓉蓉的伙伴也开始坐台了。久而久之,蓉蓉她们习惯了这种挣钱方法。日子也不再象以前那么困窘了。她们经常邀朋友们蹦迪,泡酒吧。大家也知道了蓉蓉她是坐台小姐。蓉蓉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她常常一星期才回家一次,还偶而给父亲捎一条香烟。

蓉蓉和其他坐台小姐们开始攀比谁的衣服时髦,谁泡的客人有钱。开始,蓉蓉并不给客人提供色情服务。行话叫“出台”。虽然她知道许多三陪小姐做这种事。她们每晚能挣得数倍于她的钱。许多客人都愿意出很高的价格让蓉蓉出一次台,因为他们知道蓉蓉陪酒不陪睡。

不知道蓉蓉后来是否出台。但我知道许多小姐和她面临着同样的选择。她们大部分都选择了出台。她们告诉我反正做不做名声都是一样。蓉蓉后来经常喝酒,经常在酒吧泡男孩,也经常爱笑。当我问她长大以后的打算时,她的回答和许多半夜不回家女孩的回答一样,“等我玩够了再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