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凤军:日本特务多 天津杀人案针对我

发表:2005-07-27 2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7日早上10时,郝凤军在澳洲9号电视台“星期日早晨”的专题节目里和大家公开见面。

目前正在澳大利亚申请政治庇护的前中国国家安全局官员、现年32岁的郝凤军,在澳洲9频道最近播出的专集节目《红墙后的中国》中透露除美国、加拿大、澳洲外,日本亦是610的主要特务活动目标区。

郝凤军日前在电话中接受了日本大纪元采访,表示若投诚不会选择日本,因中共在日本布置的秘密力量相当多,感觉日本不安全。

他并称近日中共媒体大肆渲染的天津大港杀人事件乃针对自己而来。

郝凤军在采访中还介绍了626秘密力量三年规划会议等情况,并就退党的传播渠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日本不安全 中共特务多

在问及有机会是否会来日本时,郝凤军称感觉日本离中共太近,不安全。

他说,根据2002年6月26日在天津召开的秘密力量三年规划会议,日本和北美,澳洲等国家一样,也一并列入沿海城市610组织在海外主要特务活动监视法轮功和异己人士的国家。

在地区划分上,北美和澳洲属于一个系统,日本划分在亚洲地区。

自己担当的是澳洲地区并未接触具体案例,但是亲眼看见处理来自日本的信息量非常大,所以知道中共在日本布置的秘密力量是相当多的。在日本的中共特务发回到国内的信息很多。韩国也是如此。

郝还称,虽然最近中国和日本的关系围绕日美安全条约问题有些摩擦,但印象上中国和日本的关系比较亲近。

问及对早些日子中国发生的反日游行的看法,郝凤军表示是中国官方在背后操纵,目的主要是针对日本加入联合国常任理事会以及日美安全条约。因为在中国,如果没有上级主管批准,根本没有可能上街道,马路上游行。

郝凤军还特意通过日文大纪元转告读者:因为日本离中国很近,希望每一个真正的法轮功学员和异己人士注意安全。

自己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尽力帮助分析,发现日本法轮功学员和异己人士周围的秘密力量。

  三年特务规划监控海外人士

就中共在海外布置特务的问题,郝凤军介绍,2002年6月26日在天津召开了一个公安部和全国规模的会议,要求全国各省市如有海外关系和海外情报网,都要转向到监控法轮功的工作中去。

利用三年时间,把海外法轮功情况都要收集清楚,包括负责人,以及这些人在出国前在所在省市需要挂钩的责任人的情报都要收集清楚。

同时把一些秘密力量派遣到海外或是把在海外收买的人派去监控法轮功和异己人士。

比如针对在日本的法轮功和异己人士,监控他们的所作所为,住址,活动情况,最主要的是在这些人如回中国,必须在他们回国之前提前把信息及时地传给所在地的610部门。

如日本当地法轮功学员在回国内探亲时被当地国安人员拘留和跟踪的案例,就和秘密力量的监控有关。

秘密力量在海外最主要的任务之一就是海外法轮功人员如有回国,必须在第一时间把这个情况报告给该人在国内所在城市的610警察。

在海外,特务的活动有一个原则,就是只要是法轮功,不论其人是否频繁在公众场合活动,都要想尽方法收集该人的真实姓名,护照姓名,家庭住址和电话,年龄等信息。

再将这些信息向国内报告,再由国内所在地的610报告给北京公安部的26局,也就是公安部的610,然后由26局上报到外交部,由外交部反馈到各个使馆,因此使馆都有黑名单。

26局然后进行边控,就是将名单布置给中国各地口岸监控,待该人入境时,口岸的电脑系统便会显示出该人的姓名等相关信息,将该人拘留后,通知所在地公安局接走。

关于三年特务规划,有正式文件发放,但具体操作由各省市自行制定。比如在海外的某个法轮功活动站,或是聚会场所都会安排秘密力量监控。除法轮功外,对于其他的异己人士,宗教等也用同样手段监控。

三年特务规划开始与2002年6月26日,计划在3年内,就是到2004年6月26日止,各省市应该全部完成这个规划的监控海外法轮功的工作。

规划要求沿海城市大面积负责世界各地的监控活动,只要有能力就可派驻,但对内地城市没有硬性要求。

针对日本地区的秘密力量的监控方式,和在其他国家的应该没有什么区别,主要就是通过伪装成商人,利用假冒的公司,以做生意的名义派往日本。

除派驻之外,还会收买当地的商人,华人,甚至和中国有贸易往来的日本人,经常给他们布置一些策反的工作任务,由他回去收集各方面的情况。

  天津大港油田杀人事件报导冲自己而来

最近中国大陆媒体报导的一则杀人事件,称杀人者-天津大港油田职工李艳忠乃修炼法轮功。

当记者问及该报导之真实性,以及国内媒体在近2年对法轮功问题淡化处理后再次开始丑化法轮功的背景时,郝凤军说,在天津以前也发生过类似的杀人事件,媒体都不会报导,被报导的很多事情都是伪造的。

郝凤军说,此次国内媒体大幅度报导李艳忠杀人事件,其背景和自己出走有关。

郝凤军说,“我知道,因为我所讲的这些言论和我出来的情况,我的同事和帮助过我的人现在可能都被上司不信任。”

他说,“官方要采取一些极端的手段,像在媒体上宣传天津大港事件,让老百姓认为法轮功是邪教,从而反对我出走讲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给我的同事造成一种感觉,认为我出走是错误的。”

他说,“所以他们要在天津日报和每日津报上刊登这么多的大篇幅报导,这是有一定原因的”。

郝凤军说,因为他的出走,他在国内的家人和社会关系已经受到了影响。

他的一位同学已经被监控拘捕,现在还在关押中。

他说,因为知道家里的电话和行动都会被监控,他自从出来后就未和家人联系。

  会有更多的中共官员投诚 但需要外界帮助

对于《红墙后的中国》电视节目中所说的,郝凤军和陈用林不是第一投诚的中共官员,也不会是最后一个,郝凤军说,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出走。

他说,自己的同事和朋友很多都和他有同样的想法,只是没有机会。

他说,在美国有一个服务(电话热线:1-818-309-4529),如果有中共官员要投诚的话,给他们打电话,就会得到帮助。这是个很好的方式,但是这个情况在国内很难被了解到。

郝凤军说,就如同退党这件事,他相信很多人想退,但是没有办法做到。

首先由于网络封锁,国内90%以上的人不知道退党这件事,自己所在的国保只有自己这个级别能够知道,分局以下根本就看不到这些信息。

另外在退党网上发布真实姓名的都会被监控,只要属实都会被劳教。

他建议,应该大面积在一般的网络上,将退党和营救向脱离中共的官员的消息传播开来。

因为现在刊登这些消息的大纪元等网站,在国内一般网民无法进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