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栋"亿元别墅"亮相北京 别墅里有"世界纪录" (组图)

发表:2005-07-28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东部某超贵别墅将于九月开园,据有关知情人士透露,该项目每栋别墅售价接近亿元,将成为目前中国首个售价接近亿元的高档别墅社区。

据报道,该项目位于北京东部近郊,周边坐落有不少高档休闲娱乐场所。项目总规划用地近四百亩,规划有三十六座独栋别墅,每栋别墅的户型面积在二千平方米左右,其独栋别墅私家庭院面积多达四千五百至六千平方米。

据开发商透露,该别墅室内户型信息只对交纳一定数额房款的买家开放,在产品“惟一性”等特质问题上已积极申请专利保护,同时根据业主的不同需求,还可接受定制。但至今开发商尚未正式对外公布产品价格。

由于该项目九月只开园不销售,因此别墅售价至今还是个“谜”。但有业界人士推测,按照该项目的设计标准,每栋售价可能近亿元。

有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北京别墅每栋二千万元的就属高文件产品,每栋卖五千万元的别墅则已是凤毛麟角。”

小资料:上海1.3亿元的豪宅

图为紫园2号别墅

图为紫园1号别墅

据报道,在上海,从人民广场驱车,如果一路顺利的话,不到1小时,就能到达位于佘山南麓环山路9号的紫园一号门。据说,这扇门是仿照英国白金汉宫的大门建造的。门内的1380亩土地,规划建造160幢高级别墅。其中便有单幢售价1.3亿元的“楼王”。

“楼王”并非外界所传的“两生花”形紫园1号别墅,而是8号别墅。早在去年年初,“楼王”已以1.3亿的天价卖出。目前,别墅已经结构封顶,正在吊装石材外立面。在章小姐的指引下,记者走进了8号别墅。

别墅里有“世界纪录”

大门左侧的“紫潭”里,潭水汩汩地从金字塔状的黑色喷泉口流出。这潭原先是个采石场,据说,潭的最深处有78米。除了这口深潭,园内还有300多亩的水道,由天然河道挖深加宽而成。在总面积1380亩的紫园别墅区四周,还有一条蜿蜒的“护城河”。

进门左拐,沿着中央大道往前走300米左右,左手边有一扇黑色的大门。开门后,再跨过“护城河”上的小桥,这才看到楼王的“真身”---占地14亩的8号别墅,建在四面环水的小岛上。

花园里的草皮已经铺好,园丁正在细心打理着一片刚栽好的桂花林。穿过树影斑驳、暗香浮动的石板路,就是石墙青顶的8号别墅了。

8号别墅出自美国设计师之手,线条简洁,风格现代。别墅的正面,9米宽的落地玻璃幕墙和石材镶嵌有致。章小姐说:“这些幕墙由4层防弹玻璃做成,本身分量就重,安装困难,又要作为大门打开,为此,我们换了无数个施工方案。”

别墅的屋顶,铺的是进口铜瓦,这种瓦片很薄,价格是普通陶瓦的100倍,能泛出自然高贵的青铜光泽,“在马来西亚,只有前总理马哈蒂尔的官邸才用这种铜瓦。”

玄关的走道架在一片水池上。水池一半在屋外,另一半延伸到屋内,“进门时,能看见五彩锦鲤在脚下笃悠悠地游进游出。”一进大门,便是一个300多平方米的长方形大厅。整个大厅没有一根承重柱,用的技术,是建造桥梁时才用到的“预应力技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