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中国针对美国秘密建立核武部队

发表:2005-07-30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东森新闻报报道,向澳洲寻求庇护的中国驻雪梨领事官员陈用林在美国表示,中国正秘密建立瞄准美国的核武部队,采用“积极防御”战略来对抗美国在亚洲与世界各地的霸权。陈用林指出,中国解放军少将朱成虎最近扬言一旦台海战争爆发,要以核子弹对美国发动攻击的言论,正体现了北京领导阶层对美国发动先制攻击的企图。

根据陈用林指出,中国核子弹头的数目是最高度机密。针对美国国防部的中国军力报告指称,中国拥有二十枚核弹头可以攻击绝大多数的美国领土,陈用林说,他不知道中国核弹头的正确数目。他强调,只有总参谋部与中央才知道正确数字。

美国国防部的报告指称,中国战略飞弹部队的质与量均有所改进,飞弹不仅瞄准俄罗斯与印度,几乎美国所有领土与远达澳洲、纽西兰的亚太地区均在中国飞弹的射程之内。

陈用林说,中国的核武发展是透过一家名为“核子能源公司”为掩护,该公司不仅建造商用核电厂,还制造可装在飞弹与轰炸机之上的核子弹头。

正在美国访问,上周还前往众院作证的陈用林说,据他所知,在中国共产党、政府领袖与军事将领的内部讨论中,军方经常提及要对台湾动武。他说:“我听说过许多这些会议的讨论结果,大多数的军方领袖倡言,解决台湾问题越早越好”。

陈用林说,中国对付美国的长期战略体现在已故邓小平的八字箴言,“隐藏实力、争取时间”。他说,这意味着中国不希望引起西方世界的注意,特别是美国。他说,中国领袖十分担心美国现在与中国的“交往”政策会转变成“围堵”,如果美国决心围堵中国,中国就办不了奥运,没有生意,也没有和平崛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