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张特别通行证不翼而飞 英国白金汉宫紧急警戒

发表:2005-07-31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镜报》7月30日消息:7月29日晚,英国白金汉宫突然间进入紧急状态,因为一辆内政部门官员的福特车被偷,当时车上还放有三张出入白金汉宫的特别通行证!。

  这辆白色福特车属英国内政部官员艾伦所有。据悉,艾伦的车是于7月28日星期四下午被偷的,当时这辆车停在切尔顿(制造商)的一个工厂处,车上放着三张进入白金汉宫的通行证。

  据介绍,这几张通行证是进入白金汉宫及周围建筑物和公园的权威证件。持有者可以不必接受检查直接进入白金汉宫。可想而知,倘若这三张通行证落入恐怖分子或是什么人之手,后果将不堪设想。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通知了内政安全部门。一位警察透露:“看起来这像是一个普通的小偷干的,但警方仍要严密监视以防不测。”

  目前,英国内政部门的网站已经发出公告,警告任何偷走该车及通行证的人,艾伦是英国内政部门精心挑选的一名官员,在整个国家的监狱及安全机构执行任务,在恐怖袭击日益增多的今天,希望不要再滋生是非,扰乱安全。

  目前,英国警方正加紧调查此事。7月29日,艾伦的助理肖恩回应记者提问时表示:“目前对于此事我们不想过多评论,您想知道些什么,不妨亲自与白金汉宫或是伦敦警察局取得联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