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在美国众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的证词(一) 法轮功和中共持续的人权战争:中共海外使馆如何执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发表:2005-07-31 0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悉尼总领事馆的政治事务领事陈用林曾于7月21日就中共的海外使馆如何执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在美国众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作证。以下即为他证词的第一部份。

主席、各位委员午安。谢谢您们给我这个机会作证。我的名字是陈用林,前中国悉尼总领事馆的政治事务领事(一等秘书等级) 。我于2001年4月26 日至2005年5月26 日在悉尼总领事馆任职。在我来到悉尼之前,我已在中国外交部工作了大约10年, 1994年8月到1998 年8月我被派驻在斐济的中国使馆。今天我将对中国在海外的使馆,特别是澳洲,如何执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作证。

据我所知,中国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一个系统性的运动。所有的政府部门,特别是公安、国安、和外交等皆参与了这场迫害。自从中国共产党在1999年6月向法轮功宣战后,中国外交部在总部之下设立了一个叫“法轮功事务办公室”的机构,它是“中央610办公室”系统的一部份。这个外交部的“法轮功事务办公室”在2004年7月改名为“国外安全事务部” (The Department of External Security Affairs),它的任务也包括处理东土耳其斯坦集体(the Eastern Turkistan groups)和另外“非传统的安全事务”。其它的中央、省、和各级政府部门、以及国营机构与公司也都成立了他们自己的610办公室,虽然这些办公室或许有一个稍微不同的名字。在每一个海外使馆中至少都有一位官员负责法轮功事务,而且使馆的最高主管及其副手对法轮功事务负责。我知道在澳洲有一千多名中国的密探或通报员,他们都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而在美国,这个人数应该更多。

在中国的法轮功战争

“中央610 办公室”副主任王晓翔先生在2001年12月21 日至23 日访问悉尼时告诉我:中共处理法轮功问题的中央办公室在1999 年6月10 日成立,之后改名为“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但内部人仍用“中央610 办公室”称呼。自从2001年初,因为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广场呼吁和在公共场地炼功,因此开始采用大规模极严酷的措施来对付法轮功。王先生说:“平常每天到天安门广场的法轮功学员可能有几十人,有时会有上千人。这些人非常奇怪,警卫必须将他们拖上在附近等候的车。但是也有些人很合作,警察只需邀请他们上车。我们送他们到郊区的聚集中心或体育场后,便要求相关的地方政府警察押送他们回家。然后由村庄和街道委员会严密监视并控制他们的行动。如果再被逃脱,省内所有的官员都需负责。”

2003 年“中央610 办公室”副主任袁隐先生,在九名来自他的办公室和外交部法轮功事务办公室的官员陪同下于12月16 日至18 日访问悉尼,他曾简略的告诉我法轮功战争的新近发展:对法轮功的战争获得了“重大胜利”,在“技巧地暴露一些法轮功自杀案件”以后,法轮功学员的数量大幅下降。去天安门广场的法轮功学员减少了,因为他们大多数被严密的监视和控制了。每掌控一个法轮功学员,中共政府平均每年要花十五万元人民币﹝约 $18,300 美元﹞。现在在中国仍然有六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一半在监狱和劳改营里,另外一半是在控制之下。袁先生说:“﹝与法轮功作战﹞的花费是非常值得的。如果我们不去控制而容忍他们存在,那么我们的﹝共产﹞党会面对一个巨大的敌人,并且我们的社会也不会稳定。”

当我还在中国悉尼总领事馆时,约有一百个代表团,由等级在副部长以上的高级官员带领,用中国纳税人的钱到悉尼游览。我经常招待这些腐败的官员们,并有机会从他们那儿听到许多有关如何运用各种资源去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内幕消息。在领馆时,我看了很多关于法轮功学员死亡事例的机密背景资料,这些法轮功学员总被指控为“不合作”或“自杀”,而实际上确是死于不当的管理或警察的残酷行为。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