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江泽民儿子在海南建观音庙

作者:阿武(广东) 发表:2005-07-31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海南省民众反映,江泽民由于干得坏事多,干了镇压六四民运,镇压法轮功,出卖国土等等罪行,后来听身边的人说要为自己修建一座观音庙,积点阴德。于是江泽民就叫自己的儿子去办。但是没钱又办不了,江泽民儿子就通过广东南海市(以前的县级市,现在是区)的某集团公司借钱,某集团公司向银行借钱,但借钱又要有市长担保,于是原南海市长邓耀华出面担保向银行借了100多亿元,其中70多亿元交给江泽民儿子建庙。

某集团公司董事长看到江泽民儿子贪70多亿,他自己也贪几个亿,带着巨款就逃到非洲去了。南海市长邓耀华借钱有功,荣升肇庆市(地级市)市长。

江泽民儿子在海南省建了两次观音庙,第一次在海南省海口市,但刚刚建不到一半,观音庙突然下沉,整个工程又付之流水。他们又找个地方重新建,就在三亚市的一个海滩建起来了,有几百亩阔,庙有十几层楼高,建成之后,又在全世界请了很多和尚去开光。

观音庙没有保佑到他们,东窗事发了,佛山市政府追究起那一百亿多元的去向,因为毕竟不是一百多元,而是一百多亿元,所以谁也不敢背这个黑锅,追来追去就追到肇庆市长邓耀华。广东省政府就将邓耀华捉了起来。邓耀华马上向江泽民求救。为此,江泽民要在广东过2004年春节,为的是保邓耀华和其情妇黄丽满。此后,邓耀华继续在广东省农委继续做他的大官。

江泽民统治中国十五年,成为了中国第一巨贪,以前的国民党有蒋宋孔陈四大家族,而中共建政的五十多年,只产生江氏家族,由此可知,中共的贪污腐化就比当时的国民党强四倍。有人说,江泽民是皇帝,全中国都是它的,它贪了多少都是它的。这好象回到封建社会,封建社会都有天子违法与民同罪的说法,如果全中国都是它的,那不是比封建社会还封建。它们贪的到底是不是它们还要问问全中国人民。

江氏家族到底贪了多少还得到中共倒台后才查得清楚,以前胡温装作查它们,只不过查出刘金宝和周正毅两个替死鬼,真正的江氏家族丝毫不损。因为胡温知道这个不能彻查,只能恰到好处。一旦彻查,全中国人民都会知道写进《党章》、《宪法》的“三个代表”是什么货色,还怎么能指导带领全中国人民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呢?党的“先进性”怎么能保得了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