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听胡主席的话就是罪 请胡总书记退党 ——致李桂荣

发表:2005-08-01 1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大纪元》网站上读过吉林省辽原市李桂荣致胡锦涛的信,唐子不由地悲从心底来。李女士啊李女士,你太感性了,所以不知道听胡主席的话就是罪啊!

李桂荣女士,唐子的话你可以不听从,但听一听还是有好处的,兼听则明嘛。根据你信中对胡锦涛的称谓还有文字内容、风格,我猜想,如果你不是理想主义的党员,那就一定还是残存共产主义理想的青年团员或少先队员。你的罪由此而起。

李桂荣女士,听胡主席的话何罪?认真亡党罪!跟法轮功修炼者一个级别。唐子这些话从没听过吧,有些危言耸听,但真的你得好好听听。法轮功学员不仅让人同情,更令人尊敬、赞美、支援。而你却只能令人怜悯和悲哀。

李女士,唐子同情你进京72次,信邮3000余封,举报巨贪腐败的国民义举。因为举报,你三年被关压、押送20多次,行政拘留2次,送精神医院2次,教养2次共两年零六个月;被警察打成重残、脑外伤;迫害得患心脏病、胆结石、腰残腿踄等等。因为举报,你大女儿被害脑筋软疼痛难忍,两眼流泪;小女儿六岁强行被抢送福利院,现10岁不让上学。因为举报,你丈夫因公致残不给任何工伤待遇(脑外伤精神障碍)。因为举报,你8年没开一分钱工资,全家四口人仅有420元钱,你还被四处追杀,连捡破烂保生命的权利也被剥夺。但对你误把中共当中国,对中共钦定的宪法和中共中央、中共高官寄予纯情和希望的作法,唐子不敢恭维,更不敢效仿和给你声援。因为你的做法非公民之举,可怜不智啊。

“腐败成为中国走向世界强国的绊脚石”。这你说对了,腐败导致我中华自然和人文环境资源被随意需要挥霍和糟蹋,民族不民族、国不国,当然绊住了中华走向世界强国的脚步。然而,腐败真“到了非整制不可的地步”了吗?那可未必。如果真有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那么腐败的确“非整制不可”。如果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根本是假的,是伪“人民国”的真“中共国”,那么腐败便永远不会到“非整制不可的地步”。所谓反腐败要亡党,这可不是说着玩的,是真的。

尊敬的胡主席说过“李桂荣要反腐败”的话吗?肯定没说过。如果指令这样明确,那他就是天字第一号的大傻瓜,绝做不了中共的总书记。他可能会泛泛而谈要反腐败,江泽民也谈,凡中央总书记、伪“人民国”主席都会泛谈,但他说过你听过,过了就过了,千万别当真。他们当然也会抓两个贪官反一反的,那只是反贪官,绝非反腐败。反贪官杀鸡儆猴,任何皇帝都会干,撤下碍眼、张狂的,换些人继续腐败事业,腐败悠着来,轮流岁月长。中共的各级书记,党政府的各级升官,真正的事业就是反贪官控制节奏,要将腐败事业进行到底。但你却不知道这个秘密,“愚昧”地去阻止你尊敬的胡主席推进江主席的事业,这难道不是罪吗?
你以为党中央会将你所谓的侵吞“国家建设社会资金”,“造成国不能强、民不能富、社会不能进步”,“严重危害国家政权的巩固,败坏政府在人民心目中的地位”的巨贪绳之以法,结果呢?结果是:被投入牢狱的不是你举报的巨贪,而是举报人的你。你揣着中纪委、最高检、公安部、中组部的督办函和何勇、张宝明等部长的亲笔批示,自以为带的是惩治地方妖魔的尚方宝剑,其实不过是这些部委院和部长们笑嘻嘻地发给你的进入“吉林省女子劳教所”的准入证。

李女士啊李女士,是你至今依然迷恋的党文化害了你啊。党文化两句经典--听毛主席的话,跟共产党走--你可谓比唐子更熟悉。唐子知道而总想跳出去,而你却至今还沉溺于其中、痛苦于其中。李女士现在是与时俱进地“听胡主席的话”,但只要你虔信“跟共产党走”终会无限伤悲。你今天的遭遇可谓“咎由自取”啊。

唐子的话太直白,你可能猛然难以承受。但良药苦口利于病,这个道理你应该懂,懂了就好了。你自命是“一名中国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却“眼含心酸的泪水,四处寻觅清官”。这究竟是公民举止,还是百姓举止啊?既然是百姓也就是子民,那地方贪官就是你的父母官,你瞎反什么“暗箱操作”、“上下勾结”啊?!

你说你“没犯一点罪、没做一点错”。可党皇朝统治你却认可。你抱怨皇上太多,希望就是胡主席一个金口玉言地以“胡法”治国。可自古以来最高的皇上都是通过各地的父母官统治地方的善民、良民,从来不靠告状的草民,刁民更是要严惩的。因此,你反“父母官”便被纳入“刁民”另册。所以才有去年夏天你在中共皇朝天安门分局屋里被打残、昏死,之后被送进牢狱劳教一年零六个月,受监警的“酷刑,打毒针、电针”等残害的待遇,这不是奇冤,而是你“罪有应得”啊。

“草民、刁民”反“父母官”,看过香港《包青天》你就该知道,如果在包青天时代,五十棍下来,皮开肉绽不好看不论,命绝对没了。“教养决定”对你的惩治是轻的了。酷刑、毒针、电针之下,你毕竟还留有一条命。中共可以拿你这一事例,去联合国说明它的人权纪录比历代皇朝都好。你还申诉讨说法吗?

李桂荣女士,依照你的政治觉悟和你有两个女儿的情况,你应该是五十左右的人了。知天命的年龄,你却似乎才“十五而志学”的年龄,好青春热血啊!你竟然质问你尊敬的胡主席“这个政府还有何用”?难道真要胡主席亲口告诉你这个政府就是专门惩治你泄露党国机密的吗?你要“把中国的丑闻通过媒体向外界曝露”,凭这一条胡主席就可以要公检法办你一个泄露国家机密罪判你十五年以上。

李桂荣女士,你说“要腐败份子在政治上身败名裂”,难道你不知道,贪官腐败胡主席和共产党比你清楚吗?当然政府也要管贪官,正如唐子上面所说,那是为了让贪官都有机会腐败,那是反局部贪官促进整体腐败。你居住的辽原市反张义太信煤矿贪污,难道不是扩展到水泥厂、矿物局了吗?中共固然要管贪官腐败节奏,更要管你不许弄得沸沸扬扬,不许你败坏党的名声灭亡党国啊。你还质问说你们的党拿走人民用血汗换高工资做什么?唉!你们的党国根本就是卖人民的血汗换来的,换高工资其实是够温情的了。难道你也要胡主席亲口对你说这些?

李桂荣啊李桂荣,唐子真是整理不清楚你的乱头发思维。“胡主席!我写一千到一万您也看不到,因为我们差距太远,信都到腐败份子和珅的手中成了发财的工具。”既然你很清楚,干嘛还写啊?!“中国的法律法规不起作用,中国的皇上多,不知谁说了算?举报人受残害无人保护。”“为什么不抓贪官、腐败,因为他们有权有钱,现权大压法!”说这些话,你到底是要胡锦涛帮你伸冤,还是要责怪胡锦涛无权无能或者想激怒他跟贪官们站在一边做他们最大的保护伞啊?

李桂荣女士,既然你坦承你是你尊敬的胡主席的子民(子民非公民,不过党奴的别名而已),你干嘛总提“为了国家、为了人民”? 哪个家不是父母主持,而让儿女说三道四的?胡主席可以说“为了国家、为了人民”,那是他的专利。你不能侵权。活着或献宠或挨宰就是你的一生,没有言论、上访自由的权利。当然宪法上都写着,但连你女儿都知道这只是给联合国看的,你干嘛当真?李女士,你不仅当真,而且还写信对他说你“在法西斯的铁蹄下生存,受尽了非人的折磨与污辱”,这岂不是在污辱胡主席是希特勒吗?你如此大胆妄为竟然还不知罪?!

“司法腐败,亡党亡国,国家政权被腐败份子和珅操纵,人民在水深火热之中,国有资产大量流失,到了个人腰包,这样下去中国将走向灭亡!”李桂荣啊李桂荣,你看看、你看看,你的思绪真女人长发似的乱呀?!全世界哪个有人民主权、公民人权的国是跟党搅在一起的?克林顿当总统的时候,共和党下台了,可美国还是美国,依然女人胸脯一样高挺啊!腐败亡了清朝,但民国还是中华传统啊。

李桂荣女士,唐子真切地劝你,别去徒劳无功地上访举报了,好好地去读《九评》,理清自己的长发思维。中华的确存有“亡党亡国”问题,但不是你理解的“巨贪正在亡党亡国”的问题。《九评》给你讲历史,读了你就会明白:中华国早让中共反国民党腐败给亡了,亡了五十五年多了。现在反腐败,不是亡中华而是亡中共。唐子直截了当地给你结论吧:中华国早被中共亡了并以党代国,人民反腐败必定要让中共灭亡,复兴中华和平和谐跟民生民权传统的中华国。

辛亥革命兴民权推翻了和珅似的贪官云集的清皇朝,建立了前所未有的讲人权自由的共和民国,却依然继承了“人和”、“家和”的仁义道德中华传统。但中共策动暴乱二十八年,借反国民党的腐败问题,用枪杆子和笔杆子把国民党政权撵到台湾,实践苏共马列的邪说,在大陆建立了中华历史上从没有过的党皇朝--伪“人民国”。除了“大一统”集权统治方式,中共党国跟中华传统一点联系也没有,完全反其道而行之:毁了乡村自治,毁了城镇行会,从来大赦天下的建政初年却大杀天下,三年里通过土改杀地主乡绅和肃反杀前政府人员五百万人。

由此而起中共政治运动一波接一波地搞。不停地搞政治的过程中,每七八年非法地杀一批人--地主、前官员、资本家、读书人、走资派、造反派、严打分子、反官倒学生、法轮功学员--杀人一千万人以上,一直杀到如今的红卫兵将军们意图主动生武或核武攻美,准备死亡八亿中国人来换取美国两亿人的生命。整个搞政治杀人过程是“人民”、“革命”、“国家”、“人权”谎言不断变换、升级。中共五十五年如此的乱政,完全悖离中华五千年王道文化和民国三十八年的共和文化老、新传统。可以说,中共以反国民党腐败名义已经亡了中国五十五年多了。
由此可见,中华现在根本无国可亡。中共业已出现前所未有的腐败问题,如此腐败,无论反与不反,中共都必然灭亡。这不是哪个政党和宗教要亡它,是天亡它也。其实也不是天有意要亡它,而是中共自取灭亡。惟有中共亡,才有中华兴。唐子早就在嚎哭:中国人早成中共奴,徒背人民名!所以才有不可救药的腐败。

李桂荣啊李桂荣,你窦娥冤似地呼喊:胡主席,听你的话何罪之有?胡主席离你太远,你的质问听不到。他权威太高,听到了也不会理你。看你是真的不明白,唐子告诉你胡主席的腹语:李桂荣刁民,你犯了“反腐当真亡党罪”!

当然,依照唐子“中共亡,中华兴,奴自由”的当代历史观,反腐败确实无罪,而且真的有功于中华。问题在于,现行政治和法律体制下,唐子说了不算。所以,我就特别不明白:李桂荣女士,你坚定地反腐败,却为什么不反共,怕吗?

“胡主席!胡主席!我要人权!我要法律的尊严!我要父母之情!我要中华民族的美德!挽救中国吧!胡主席!别让那些没有良知、没有正义感的人掌权……请胡主席加大力度吧!挽救中国政府在人民心目中的地位,还百姓公道,让冤民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吧!”你看你,李桂荣女士,党皇朝文化在你心中,你却一口一声“胡主席”。胡主席不是毛主席,毛泽东是不设国家主席的。你应该呼喊的是胡总书记。胡国家主席是胡乱安的称谓,胡党总书记才是他真的威权所在。然而胡总书记能够真反腐败地加大力度吗?江总书记假反腐败掌握军政大权十五年,胡总书记真反腐败向江泽民的儿子开战说不定下个月就得下岗待业跟你一样了。

李桂荣女士,别再企求“挽救中国政府在人民心目中的地位”了。这个政府,也许在你心目中八年前才变质,然而在唐子心目中,十六年前六四血案那一刻就变质了,而在唐子父亲心目中可能从来就跟人民没有关系。事实上,自从中华民国被逐往台湾,大陆就没有中国政府了,惟有中共政府。

中共从没给过你我正常生活。中共是杀人起家造反窃权并斗争邪念一直念念不忘。所以中共政府才前所未有的杀人,周期性地杀人。只因为中共建立政府之际通过农民起义,借用着人民名义,一直以控制资源和信息方式,欺压和诱骗百姓以为它就是中国,它就代表人民。然而,邪党就是邪党,流氓就是流氓,伪装终会剥去,谎言总会破灭。现在是中共政府露出庐山真面目的时候了。

李桂荣女士,听唐子的话,好好读一读《九评》,把你多年的思维散发好好梳理梳理。搞清楚当今的腐败是因为中共的奴役制度,果决地放弃对胡主席的哀求吧。伪国家主席胡锦涛对中共贪官腐败无能为力,跟伪中华民国总统汪精卫对日本鬼子凶残无能为力一样。作为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不能给党政官员宗教信仰、道德信念和民主制度等制约,如何能够遏制手下的掌权者植根于人性里的贪欲?

放弃哀求胡主席了,那就告别胡总书记吧!告别胡总书记,即告别中共。

李桂荣女士,赶快退党(团、队)吧!你几年来反贪艰辛,因为你兽印(加入中共及附属组织宣誓套上的精神枷锁)未除,时间白白耗费,精力用错方向。告别中共精神奴役,首先你会感到无比地爽,而后你便得神助会找到反腐败的有效途径--加入传播《九评》和退党的精神运动,结束中共专制统治。中华良心被唤醒、良知站立起的时候,一窝窝的贪官再也没有人民、国家名义可借了,豺狼虎豹顿显老鼠原形。中共将不战而垮,贪官必将受审,为他们的贪婪罪孽付出代价。

李桂荣女士,如果你退党找到了爽的感觉,看清了前面的路,的确还尊敬或可怜你的胡主席,就再给他写封公开信,向他喊话:胡锦涛总书记,请您退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