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辉:共产党的核心就是法西斯

发表:2005-08-02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十年前的八月,地球上发动二战的战争狂人埋葬在战火。六十年后的八月,北京传出率先打核战的叫嚣震撼地球。朱成虎将军倡言战胜美国、征服世界的大战思维哪里来的?


常言道:法西斯就是战争。法西斯始祖墨索里尼就是战争狂人,他声言“提高嗓门,用洪亮的声音高呼可怕而又令人神往的词藻:战争!”不必怀疑,朱成虎的战争思维就是法西斯思维。

他的法西斯思维是哪里来的?基因在共产党的核心。

几十年来,中共核心或领导层或领袖,他们的思想行为一直在法西斯化。事实是最雄辩的:

一、共产党和希特勒的纳粹党都有煽情的包装。

希特勒的党叫“民族社会主义德国工人党”(按音译简称纳粹党),党纲《二十五条纲领》以一些“社会主义”的口号─如“取缔不劳而获的收入”、“大工业国有化”、“废除地租”等等蛊惑工农人心,事实是法西斯党完全背离工农和其他人民利益的政治组织。毛泽东的党打着马克思的旗帜,但中共从来没有贴近以巴黎公社为标记的马克思主义,却是奉行法西斯化的斯大林主义。党的实质是权贵利益集团的政治组织。由毛而邓,而江,而胡,距离法西斯全面化越来越近。

二、共产党和纳粹党都坚决反对民主政治。

希特勒公然自称“我是民主的死敌”。他取消《魏玛(共和国)宪法》中的民主自由条款。共产党从毛到邓、江、胡也强烈反对三权分立和全国的民主普选制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写上许许多多公民的自由权利,但一切都虚有其文,人民连起码的人身自由、言论自由也得不到。邓小平对民主主义者胡耀邦、赵紫阳的迫害;江、胡对赵的虐待,也说明共产党核心是民主的死敌。

三、共产党和纳粹党都坚持一党专政。

纳粹政府用法律形式规定纳粹是“德国唯一政党”,任何组织新党的人都犯刑事罪。同时法定纳粹党是国家的“思想支柱”。中国共产党也是只许中国存在唯一的独立政党─共产党,也是对另组政党的人施以重刑;同时在宪法中规定国家接受共产党的领导─一党专政。

四、共产党和纳粹党都坚持“领袖专政”。

希特勒自封为国家元首,握有国家一切大权,包括军权,宣称这是“领袖原则”,共产党从毛泽东到胡锦涛,实行的是列宁倡议、斯大林厉行的“领袖专政”,类同希特勒的“领袖原则”。

五、共产党和纳粹党都坚持恐怖专政。

纳粹党的秘密警察─盖世太保,是恐怖专政的有力工具。共产党在全国以至全世界(特别是民主国家)布下的秘密警察、特务网和间谍网,其涵盖面之大,其穿透度之深,却是盖世太保难望其背的。希特勒鼓吹民族主义种族主义,对犹太人实行种族绝灭政策。共产党敌视、迫害甚至虐杀各族无数的正直知识分子、异议人士、信教者,同时支持外国专制政权和推行种族绝灭政策的独裁者。邓小平动用大军、坦克“六四”屠城,更是希特勒罪恶史上所无的同类事例。

六、共产党和纳粹党都追求世界霸权

当年纳粹党党纲确定必须争取“生存空间”,实质上是要建立世界霸权。于是,希特勒大肆扩军备战,但又唱出“不要战争”的和平调,英苏都曾中计。结果希特勒发动二战。毛泽东们也屡言“不争霸”,这一代甚至宣扬“和平崛起”论。但是,从毛到邓江胡,都走着不是和苏争霸就是和美争霸的路。为了争霸,过去搞反苏统一战线、如今搞反美统一战线,为此花费大量金钱物资,同时不断增加军费,输入武器,扩军备战。如果不是为了挑战,何必效当年的纳粹党以“和平崛起”掩盖“军事崛起”?

总结起来,不管从哪个角度看,共产党核心就是法西斯,此其一。其二是:在目前西方民主世界似趋分裂、绥靖主义若隐若现、反民主的恐怖主义猖狂肆虐、美国在国际上面对多种难题的形势下,共产党的法西斯思维肯定日趋活跃;这样,出来一个或几个朱成虎,叫嚷攻打美国、挑起核战,甚至完全暴露比希特勒更希特勒的疯狂野心,是不足为奇的。

人们可要注视局势的变化啊!

--《争鸣》2005年8月号(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